close

最近台北流行一股濃濃的異國風
一邊吃道地異國菜一邊看道地異國表演-肚皮舞
波斯天堂如此
今晚去的波斯灣異國餐坊也是
恰好這家我們都沒去過
所以趁高雄的學弟妹源芬及盈宏上來時
大家一起去開開眼界


這家波斯灣異國餐坊去年才開幕
價格較波斯天堂貴些
但是還算可接受
從超值特餐的380元一直到海陸大餐的680元任君選擇
我們當然所有的東西都要點最伊朗式的菜色
所以選了伊朗舍利子沙拉-伊朗麵包-切洛克巴絞牛/羊肉串-伊朗熱奶茶-黃色冰火
之前在網路上看評價時
就看到有人說因為只有一人在外場
所以出菜速度頗慢


在訂位時老闆娘就說周六比較多人
可否先上網看菜單訂菜
這樣出菜會快些
不過想想也沒趕時間就看他能有多慢吧
事實證明是真挺慢的
從前菜吃完到主菜上來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
但是老闆娘很有耐心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加上在等待的中間
老闆還多送一盤青醬麵包
我們就一邊看肚皮舞表演一邊啃麵包等我們的主菜上場
後來看見是伊朗老闆滿身是汗的辛苦端菜上來
又不斷的說抱歉
我們反正聊天聊到忘記
時間也就這麼過去啦
所以若要趕時間的人
記得別在周末晚去湊熱鬧

伊朗麵包


酥皮濃湯


甜點-黃色冰火 因為有用番紅花香料 所以是黃色的


香料飯+烤羊肉串



除了出菜慢之外
其它的倒還算不錯
店內裝潢氣氛佳
最後結帳時還讓我發現了這也是一家halal food
雖然是不是清真餐廳跟我沒太大關係
但是受印度佬影響
讓我自然而然的就會關心起這件事
看來的確中毒頗深 ^^






在台灣看肚皮舞表演還是頭一遭
除了看表演還可以順便觀摩一下別的舞團在教些什麼東西
今天很高興可以看到我最愛的紗巾舞
表演舞者挺年輕的
不過她後來那首紗巾舞得很美
看得我都想學了
舞團的每位舞者都穿上很漂亮的表演服跟首飾
想到這兒就想起我們舞蹈教室
他們預計的舞團練舞時間
是我要上課的時候
我一直很煩惱
因為好想練舞團的舞碼呀~
但是課太多又排不開時間去上
唉唉
只好先看看別人表演過過乾癮吧
下回再自己穿上行頭
跳給捧場印度佬看^^

喝伊朗奶茶

這個周末夜就在連日來下雨終於放晴
就在和許久不見的學妹聊天聊到翻
就在提著來自砂勞越的溫馨咖啡
就在濃濃異國風的伊朗菜及肚皮舞表演下落幕了


令人想念的水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