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高雄很大
一個區一個區的騎車要騎好久
我的高雄小旅行
都在高雄千金的粉紅一百摩托車上
友情協助完成
超級感謝高雄千金



其實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鹽埕區
因為高雄千金一直跟我說這裡有很多老店還有有名的小吃
第一天被南國的陽光曬壞了
急著想喝杯的"涼的"
高雄千金推薦阿婆的綜合茶
在土地銀行前面擺了很多年的攤
還有很多美食節目採訪
我們去到的時候
還看到有客人自備杯子交給阿婆裝



這個綜合茶
配料很奇妙
把冬瓜茶+彈珠汽水
還有金桔檸檬跟酸梅
混在一起的味道很神奇
而且有遙遠童年記憶香蕉油的味道



之後晚上一邊逛新崛江商圈
一邊沿路吃小吃
有豆乳雞 / 炸龍珠 / 冷滷味 / 西瓜汁
這幾樣都沒拍到照 @@







第二天的中餐
是很有名的碗糕還有蝦仁肉圓
後來趕著要去搭鴨子船
就跑去買了也很有名的樺達奶茶帶去喝
奶茶的味道有點接近印度拉茶耶





那天的宵夜是貢茶的奶蓋青茶+草莓大福
話說來高雄一定要喝奶蓋呀
這玩意兒是南部先開始的呀





最後回家時到高鐵站
就很自然的走去冒煙的喬買便當
但我最後是選了沙拉
其實我第一天在高雄發現原來冒煙的喬在市區有一間這麼漂亮的餐廳
下次應該要來冒煙的喬吃吃它有名的墨西哥料理才是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沒吃到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高雄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