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  選定五號

感謝大家在這裡或噗浪及臉書幫我投票
五號從一開始就壓倒性的勝利呀~
馬來風情跟五彩的顏色也的確很適合新書的主題
所以接下來就期待新書的出版囉
到時會在這裡好好替我的第四本書打廣告
請大家捧場支持吧~ ^^



好久沒有在這個系列寫新文
距離上次出版自己的書已經有三年的時間
寫作真是一個需要有豐富經歷以及體力的事情




雖然過去三年沒有新書出版
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在寫這個部落格
參加了兩屆新月文學獎的徵文比賽
投稿了聯合副刊
此外也在馬來西亞的華文報紙持續的寫旅遊專欄
當然過去那一年也在大馬當地的報紙發表不少跟教育有關的文章
凡此種種
只是想說過去三年我還是積極的經營寫作這一塊




從去年年底到今年的年中
都是我的瘋狂趕稿期
白天除了必須要去學校教課的日常工作之外
(我很少在部落格上講我辛苦工作的一面 以至於有很多網友以為我靠玩樂為生@@)
我一星期有二十幾節課要上
相信有當老師的都知道這是很吃重的工作量

晚上則是要拼命的趕稿寫書
最近的寒假外加過年
則是寫書的高峰期
每天日夜顛倒
加上這兩個月感冒三次
體力跟腦力都面臨大挑戰



今年的我預計會出版兩本新書
目前已經交稿了一本
雖然還不知道會被排在幾月出版
但還是很開心我完成了其中一樣工作

所以接下來就來點比較輕鬆的
請大家幫我選一張作者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