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的花博一日大滿貫之後
我以為我不會再去花博
沒想到越到結束的時候
滿心的捨不得頓時油然而生
如果說對於花博還有什麼一點小遺憾沒看到
那就是大佳河濱公園區的日景
突然覺得應該為了這個園區應該再去一次花博



加上我爸媽對花博也是相當有愛~
所以滿腔熱誠的我們又再度整裝出發
只是這一回不用急著拿什麼預約券或是參觀什麼館
睡飽飽的到中午前進花博




但是閉園的倒數第二天
晴朗炎熱的周日
連一向讓我有"荒涼"錯覺的大佳河濱公園區
都是滿坑滿谷的人
從圓山園區要搭接駁車到大佳園區
都排了大概20分鐘
幸好班次超多
一輛接一輛的沒有停止





到了大佳西站下車後
就是之前沒看到過的各縣市花藝展覽
還有一些台灣本地機關學校的花藝成果
就像在逛寰宇庭園區一樣
看到那一個縣市的代表物品
就會很興奮
雖然大太陽
而且人真的好多
但還是看得不亦樂乎





左下角是新竹世博台灣館的宣傳
上圖的彰化八卦山好可愛


馬祖卡蹓好特別
也蠻想去馬祖的


這張照片都是一些得獎作品

不過來到這個大佳園區
下午三點的毛毛蟲遊行是大家最期待的事
雖然我對這個很童趣的遊行興趣不大
但因為誤打誤撞坐上了遊園車
倒也"躬逢盛況"的看到了遊行....


有苗栗的花燈
也有代表客家的桐花

上圖是新北市
野柳女王頭很COOL



待續

延伸閱讀

[花博攻略] 花博護照集集樂 (一日大滿貫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