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員到齊的花精靈


趁著花博閉幕日
我也來把我的花博系列完成
但寫這篇日記就像跟花博說再見一樣
內心確實有點不捨
這麼多人共同努力及支持同一件事情
說實在的
就是一件很感動的事
尤其是花博的志工及相關的工程人員
雖然我身邊沒有半個認識的人有參與這些工作
但我還是非常敬佩他們的付出跟努力



昨天花博湧入了18萬多人次
難怪昨天無論去到那裡就是排隊排隊排隊
連在大佳園區要買票搭遊園車
都一波三折
卡在三點的毛毛蟲遊行
遊園車票要賣不賣
害我跟我媽排了兩次隊
前一個人買到票
輪到我們又不賣XDDDD
當下真的很氣
因為我們排了很久
然後重覆兩次沒買到票
索幸最後堅持終能搭上遊園車
也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而且搭得早不如搭得巧
就在遊園車搭到一半
剛好遇到遊行
所以就坐在車裡看遊行
非常清楚也不用人擠人
但看完遊行
要搭接駁車回圓山園區就是苦差事了
看不到盡頭的排隊人潮
在大太陽底下還是得排





回到圓山園區後
餓得前胸貼後背
想喝一杯飲料
販賣機跟各大美食攤位前全都大排長龍
大概排了20多分鐘才點到珍奶
好不容易吃了東西
趁天色未暗前
走到爭豔館前
再看最後一眼七道彩虹的美景




還順便去抽了花籤
抽到桃花籤
以為我桃花要來了
結果是慎防小人XDDDD


非常辛苦才買到的晚餐

而且忽然發現花博臨時郵局竟然有開
但我們去太晚
超過六點
員工已經要下班了
大家都想寄花博明信片
結果郵局人員說把零錢放在明信片裡
今天會幫我們貼郵票寄出
就這樣
又很波折的去買了明信片跟寫住址
這一天連紀念品店都要排隊才能進去




3天後真的收到了有花博特別郵戳的明信片
好感人

雖然是排隊的一天
但我還是很開心
能夠參與花博這麼多次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跟爸媽去了花博三次
創造出很多屬於三個人的花博記憶
這才是最珍貴的


紀念品加購價大折扣
趕緊又買了一些


當然還有小瑪團的那一次
也是令人難忘
這場花博盛宴落幕了
期待未來還有更多更棒的盛宴
等著我們去參與及共享
台灣真棒~






延伸閱讀

[花博] 最後的巡禮 (上)


[花博攻略] 花博護照集集樂 (一日大滿貫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