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帶團出國了~
雖然現在累的半死
還是把免費導遊的故事給寫完
我這人一向是有始有終的XD


很漂亮的宜蘭河濱公園

在大馬友人來之前
我問了他們到台灣玩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答案是:逛街.小吃.住民宿
所以有著非常多漂亮民宿又有地利之便的就是宜蘭了
其實我安排大馬友人去宜蘭是整整兩天
不過我最近實在忙得焦頭爛額
所以只能盡地主之誼的中午到台北接他們
一起在西門町吃中餐
然後陪他們坐火車到宜蘭


左圖是圍牆拆掉做成公共空間的蘭陽女中外面
右圖是宜蘭社會福利局

在人口很少又沒有火車的砂勞越
其實我了解他們來到台灣
走到那裡都看到這麼多人
每件事的進行速度都比那邊快十倍不止
他們會擔心受怕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捨命陪君子的陪他們到宜蘭
而且是選搭火車
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漂亮的太平洋
能夠跟馬來西亞的朋友介紹這就是太平洋
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很為台灣驕傲耶
這個地理名詞
不是很多國家的人都覺得習以為常的


河濱公園

到了宜蘭以後
姐姐一家跟他的朋友來接受
我也順便當了半日的司機
開車載了大家去宜蘭社福館旁邊的河濱公園
在夕陽時分一邊吃宜蘭超好吃的太平洋雞排
一邊看風景
真是太美妙了


吃飯前先釣魚
不過是釣好玩的
如果有釣到都放生了


之後就是去可以釣魚的海鮮餐廳
菜色有檳榔花+烤魚+山粉圓+蝦球+炸蚵仔+鹹蛋炒苦瓜
每樣都很有特色
吃得大家心滿意足



之後就是載他們去期待以久的民宿
這間蘭天民宿真是不錯
整棟民宿只有五間房
每一間都布置的低調奢華又不失休閒
一進門民宿主人就泡好喝的果醋給我們喝
房間裡還有鋼琴
翻一翻發現樂譜
大概十年沒彈琴的我
很彆腳的彈了一曲XD


漂亮又溫馨的蘭天民宿





之後就是參觀房間
廁所每間都好大
而且房屋內的空調這些設施都很先進
據大馬朋友說
早餐每天都很特別很好吃
不是一般民宿會吃到的清粥小菜而已



我的閃行宜蘭就到這邊落幕
最後在吃過三坪半的豆花以後
就趕著晚班火車回桃園
回到家快十二點
每天都忙得團團轉
其實都是在忙還願/忙感恩/忙承諾/忙夢想
雖然了錢成份居多
但我想人生的收穫跟價值
本來就不是用金錢在衡量的而已
至少這樣努力的付出與行動
我內心很踏實也很安定
可以繼續大步往前走
繼續做我想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