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榮民堂 其實是舊金山的三大博物館之一 收藏著名的羅丹與卡蜜兒藝術品

香港大叔一路上載著我們從懸崖屋來到加州榮民堂
然後又順道經過richmond海岸看海景
最後又過回金門大橋回到舊金山市區
經過了寬廣的金門公園
然後映入眼簾的就是加州最美的市政廳
(當然裡面是帥市長辦公 讓我覺得市政廳更美 這裡有他的照片


舊金山市政廳

一路上我們就這麼停下拍照聊天
雖然我知道這位香港大叔也許有可能會別有所求
但是想我們有兩個人
且並不會跟他去吃晚餐
所以也就繼續裝傻裝厚臉皮

richmond海岸線看海景

香港大叔也真夠不屈不撓
我跟yvonne早就騙他說已經跟朋友約了七點吃晚餐
叫他送我們回聯合廣場
他在路邊還不斷的想叫我們取消約會跟他去吃飯
最後在我們堅決的婉拒下
香港大叔終於願意說再見

他跟yvonne禮貌性的握握手
並說了幾句客套話
但是輪到我時
我本也以為握手了事就算了
沒想到不會講英文的大叔倒學會了老外的那一套
就是親臉頰道別
就這樣臉頰不保
雖然他只是像一般老外的道別禮貌
但總覺得實行起來的對象是個香港大叔
真的很怪
摸摸鼻子也只能認栽

yvonne在一旁看到反而比我更氣
她衝過來說
早就想告訴你
剛才在香港大叔的車上看到”小雨衣”
老早就覺得這老頭有問題

去吃便宜又好吃的TAD'S STEAK 就在聯合廣場旁

被他這樣一講
本來其實覺得男人有”小雨衣”在車上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但是被不喜歡的對象偷吃豆腐
心情還是一個悶
後來好心的yvonne
為了讓我心情變好
吃素的她
願意陪我去吃我一直很想去吃的TAD'S STEAK
拿著法國麵包啃著的她
看著我大快朵頤

依序拿前菜.沙拉.主菜.麵包這些東西 全部加起來約10美金左右 很划算




果然美食當前
壞心情一掃而空
在我向yvonne說謝謝
謝謝她陪我吃飯
謝謝她陪我經歷兩段莫名其妙的老頭奇遇時




yvonne反過來跟我說
其實要謝謝的人是我
真的
跟妳出來玩好像在坐旋轉木馬一樣
每天都覺得頭昏昏
但是真的很好玩
也因為有你
所以讓我更認識舊金山

yvonne
如果有機會
我們倆還要再一起去玩
破除我們的”怪老頭”魔咒

如果對瑪杜莎的各國豔遇及各國異國風情有興趣
歡迎大家買本瑪杜莎豔遇鮮境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