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說自己很忙很忙
雖然每回看到我的樣子以為我一直是過著悠閒的日子
吃美食.寫網誌.出國拍照...
其實這只是我不到百分之五的時間吧
其實我大多數的時間是在忙工作.寫書.練舞.寫計畫
再來就是累得跟狗一樣的去睡覺補眠


最親愛的舞團成員們

去學跳舞已經有一段時間
原來去學肚皮舞時
當時的目的是為了減肥
為了維持不復胖
我只能固定的去運動
不讓自己的代謝掉下來
重回美國時候的胖子惡夢

但是後來漸漸發現跳舞的快樂
原因之一是這種異國元素的舞蹈本來就很符合我的喜好
原因之二是我本來就有太多這種行頭的衣服跟飾品
跳舞成為我把他們可以拿出去的一個絕佳場合

這是上次成果展的其中一張照片 寶藍色舞衣戴著假髮辮的是我優~

後來肚皮舞漸漸比較少跳了
代之而起的是更符合我的tone的印度舞
初學時是從古典婆羅多舞入門
後來因為基本功太難
老師改良成融合婆羅多舞基本姿勢的寶萊塢流行舞
以及最新趨勢的印度有氧
這是坊間還未看到的新式結合印度舞及有氧的運動
因此我們老師有意將這樣的運動推廣
承蒙老師及其它同學的鼓勵
我成為了Ganesh舞團的一員

成為舞團的一員之後
跳舞不再只是為了減肥了
因為開始有了責任感在身上
總不能砸了舞團的招牌
因此練舞的時間越加越多
但是大家都不以為苦
相反的練舞的時間
是笑得最開心的時候

有時在往工作途中的路上聽mp4
耳中想起的就是舞碼的音樂
強迫自己邊聽邊記動作
洗澡時也會開始不由自主的比畫起來
閒時在家有時也會自己練起舞來
為的就是怕忘記動作

每位舞團的成員都竭盡所能的運用自己可以的時間
加強練舞
就是希望可以跟上老師的進度
答謝老師對我們的期許

終於在被人問了這麼多年我是不是教跳舞的老師之後
現在我真的有機會往教跳舞的老師邁進~
練舞我想會成為現在重要的功課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