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著參加各大聚會
暨格格的聚會-格格的出遊之後
這周換成哈比比的聚會
(成員就是2006年我參加埃及團的大夥兒 ) 
距離上次哈比比們的聚會已經過了八個月 (日記複習 : 埃及哈比比的喜宴)

新嫁娘小茵.我的好姐姐小米

每回說要去跟哈比比們聚會
聽到的朋友都會覺得很羨慕
因為很少聽過出國回來之後
團友們的聯繫可以像我們這麼好
而每次的聚會
人數都超過10個人
當初的領隊也成為每次聚會的主力軍
真的很令人感動

這次聚會地點在台中
到了熱情的葛爸與盧姐家
我們一行數人二話不說的就搭高鐵南下台中
為的就是高度參與這個難得的哈比比聚會


葛爸與盧姐的家
充滿著他們這兩三年來旅遊世界各地的世界藝品風
加上蕙質蘭心的盧姐巧手布置
或是插花.或是押花或是拼布藝術
在每個空間
處處都讓人有視覺上的驚喜

我最喜歡牆上那幅峇里島的藝術木框加上埃及莎草紙
所有的花花草草都是來自女主人的巧心布置


吳哥的藝術品好令人懷念啊~
讓我想起我在吳哥的一人旅行也認識了很好的劉姐姐


而葛爸與盧姐的好廚藝
一桌的好菜
全都是令人齒頰留香的溫馨好滋味
不論是全麥饅頭夾滷牛肉
或是隨興炒兩盤的杏鮑菇
都讓人食指大動
而葛爸親手釀製的梅子醋與梅子酒
就是最佳的飲品

一桌子的好菜配上藝術品的餐具
吃起飯來真的很有fu



席間他們家的愛犬- hero
不時的在餐桌下鑽來鑽去
用渴望的眼神輪流靠在每個人的大腿上想湊一腳美食
這讓怕狗的我
從一開始的驚嚇到後來的習慣
我真的要跟你們說~
這是我最接近狗的一次了
牠很捧場
我也很捧場喔~

這隻狗狗在餐桌下想吃食物的眼神真的很渴望
但我真的很怕狗
抱歉~無法與你互動啦~


沒得吃的牠 就跑回牠的小窩呼呼大睡了

餐後就坐在客廳看著兩年前大家共有的埃及旅遊記憶相片
很多很多的回憶與片段都湧上腦海
兩年了
大家的熱情沒變
但友情增加
而我也從當初跳不完八小拍舞蹈的人
變成可以在大家面前完整表演完一首曲子
也感謝哈比比們不棄嫌
一路見證我舞蹈的進步啦~


在窗邊隨便自拍都挺好看的    因為旁邊的藝術品好看啦~

有時候都在想
感謝上天給我一個人出走的時刻
因為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才有辦法靜下心來去認識每個在旅途中與我相遇的人
而這兩年多來
對於我想法及成長有很大改變的
許多都是來自哈比比們的友誼


我真的很珍惜像今天這樣聚會的時光
因為一定是很深很深的緣份
才讓我們這些平時世界大不同的一群人
在埃及相遇
在台灣繼續延續我們的友誼



哈比比們
謝謝你們的友誼及熱情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

期待夏初的聚會
希望我可以練好新舞再表演給大家看

雅緻門外小庭園  
噗~ 不小心露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