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三月在台中的哈比比聚會
又是整整三個月了~
在回程的公車上
跟suzy同樣感嘆著時光飛逝的快速

要在聚會中表演101首的呼拉舞
所以穿了這件"裙子兩穿"的花裙
其實這件裙子可以有不止兩種穿法喔~

不論日子是好過的不好過的
光陰就是這樣咻的一聲就過去了
只是有的人會在這飛快的時間裡
留下什麼值得紀念的
而有些人則是一片空白的過去

小米姐姐的這三個月
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新居喬遷之喜
所以我們一群哈比比全都去踏踏她的新家
替新家衝人氣

哈比比的聚會一定充滿美食
席間有盧姐從台中帶來的超好吃麻薯.松子酥餅.雞蛋沙其馬
還有小米姐姐準備的各種飲料及零食
新家的原木舒適風
讓我想一直躺在上面做伸展
然後睡著
太舒服了

在寸土寸金的板橋
20多坪的全新公寓
一進屋就聞到新家的味道
還有女主人對新生活的滿室欣喜

而為了到新家造訪
手藝精湛的盧姐
帶了她的拼布作品
還非常貼心的替每位女生做了拼布包包
在她的設想裡
那個包包配那位新主人
都不出她的意想之外
大家全都開心的拿了自己一眼就相中的包包
開心的拍了大合照

每個人都有超漂亮的拼布新包包
太開心了


而我則是帶了henna手繪瓶
這個瓶子一個月前就畫好了
就是準備在這一天帶給小米姐姐
希望為她的新家再多添一種美麗的事物
而這天也延續著henna的熱情
帶著henna cone替大家的手腳都留下美麗的花草圖樣
感謝大家的捧場
讓我這個手藝不精的人幫你們畫漢娜
看著大家都很滿意自己身上的漢娜圖案
我真的很開心呢~

專心幫大家畫畫的我~

而一旁的真正印度人歐陽也一時技癢
接過我的漢娜管替suzy又多畫了幾筆
果然印度人就是有天生的美感
那新畫的圖案真的很有印度風
超好看的喔~

大家手上都是我畫的漢娜喔~

而suzy則是帶來了最近在全世界都非常hit的"秘密法則"
雖然我已經看過秘密這本書
不過這天第一次可以看濃縮版的dvd
對於秘密成功法則又有更深一層的體驗
看著整屋子的大家
都是這麼專注的在吸收"秘密"
然後又這麼無私的向大家分享自己過往的經驗
我忽然覺得自己何其有幸
可以參加這樣每次都令人有心靈成長的聚會

專注在看秘密法則的大家

從午前的涮涮鍋
一直到分開時的晚餐時間
好朋友的相聚
時間就是會過得這麼快而充實

在夜色中走在板橋的街上
突然有種領悟
如果要自己的世界夠大
那麼就是把心胸放寬
懂得自己要什麼
然後不對自已有所懷疑的
就這麼努力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