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寫了好幾篇遊記
接下來換換生活日記好了
其實在這邊已經要第10天了
不過我這個地方是小鄉鎮
所以其實每天都很純樸的過生活


小鎮上沒幾家銀行
拿著新開好的戶頭去使用提款機囉~ ^^
這裡人知道我拍這些東西要給台灣的捧由看
她們笑得好高興 XD


實際上整個就很像公主下鄉去磨練一樣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被宿舍的老舊
以及太接近大自然乃至於一大堆昆蟲及壁虎這些嚇得神經緊張中
所以帶來的美美行頭
我到現在都還放在行李箱裡
每天都沒心思搞東搞西的去打扮
但是按照慣例
即使我自以為再怎麼低調
走在路上
全部的人都知道我是外國來的XDDD


我住的這個小鎮
只有兩個印度人吧
因為只有兩間賣印度甩餅ROTI CHANAI的店
其它大多都是華人跟這裡的土著 (EX:伊班人 比達右人...)
再來才是馬來人囉~
所以基本上又是個沒啥搞頭的地方
每天早上七點半上班
下午兩點多就放學了
然後跟學校的老師們搭他們的便車出去只有兩條街的小鎮溜答吃東西


昨天下課後來吃印度甩餅
而且這間是HALAL的喔
在齋戒月吃起來格外有FU
好親切又熟悉的味道


我真是感謝這裡的人
大家都是親切的好人
對我這少見的外國長住者來說
盡他們的所能要讓我不覺得孤單了


這是我點的加蛋加起士的甩餅
配上羊肉咖哩跟印度冰奶茶
喔耶~


接下來九月份就遇上兩次的連假
一個是9/20的開齋節
連周休一共放四天

一個是9/28的孔子誕辰
連周末就一共連放三天
馬來西亞的華校比我們更在乎孔子的生日呀~

難怪我在離開台灣的學校之前
那裡的老師就羨慕我
說今年下半年不用過台灣的行事曆
因為一整個很少放到連假

只是現在我思鄉的嚴重
有時想想能在台灣跟大家一起怨嘆沒有連假好放時
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