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那一年開始
對於這種特殊節日的熱誠度
正每年的逐漸減退中
好像自從脫離學生生活以來
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是我最忙的時刻

記得有幾回
總是拖著疲累的身心
獨自開往回家的路途
看著整夜的黑與熙嚷的人潮與過節氣氛
總覺得好像越來越跟我搭不上線

其實我當然也想能夠好好的過個溫馨又熱鬧的聖誕夜
但是好像就沒有個人
能夠帶領我走進這樣的氛圍中
讓我去體驗

今年的這個時候
算是這幾年來最悠哉的一年
早上為了下周的舞蹈成果展去練舞排隊形
跟老師還有同學哈拉跟練舞
其實真的是蠻開心的一件事

下午跟著爸媽看了電器展
又去逛了IKEA
買了一張我喜歡的原木電腦桌

晚上看完租回來的DVD
赫然發現
這是我這個周末以來看完的第三部片了
且這三部片還各是產地與內容都大相逕庭的片子哩
************************


周五夜
片名:Bunty aur Babli
產地:印度 Bollywood
演員:Amitabh Bachchan. Abhishek Bachchan .Rani Mukherjee

這部片我並沒有很專心的看
雖然這是一部輕鬆的喜劇
片中是講男女主角因為不想過著父母期望下的生活
便各自離家到外地闖蕩
相遇之後
為了要到孟買尋夢
所以一路招搖撞騙最後被通緝
但是他們並沒有失去人性中善良的部份
所以好心的警察放了他們
最後還成為朋友及貴人
我對這片沒太大感覺是因為
有可能劇情有點太扯
有可能我不太愛這女主角
有可能是我不愛看Abhi痞痞的樣子
所以整部片我覺得最有看頭的地方
一是剛開始兩人開始行騙天下各種喬裝的打扮
二是後面有一段aish客串的歌舞(mv可以看網志另一篇介紹印度明星的)
總之這部片是在我一邊上網
一邊吃滷味的情況下看完了
*****************************


周六夜
片名:新婚奧客 You, Me and Dupree
演員: 歐文威爾森.麥特狄倫.凱特韓德森.邁克道格拉斯

這部片可以看見好久沒演戲的邁克道格拉斯
片中的杜痞雖然是個看似一無是處的傢伙
但是他重感情.重生活
重點是他很可以藉由自己的平凡及旺盛的樂觀
去影響其它人
所以最後他成了類似心靈導師的演講者並大受歡迎
為了要能夠”隔天還省20元
所以我硬是撐到半夜三點把他看完
幸好這部片輕鬆有趣
所以看時並不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這部片就在我一邊包毯子一邊遇到半夜一點半的輕微地震中看完了
*******************************
周日夜
片名:詭絲 Silk
產地:台灣
演員:江口洋介.張震.張鈞甯.林嘉欣.徐熙媛

若要以三部片來比較的話
我其實覺得最好看的是這一部
因為我覺得一部好看的電影
是要可以在看完之後
一直不斷在腦中回想的那種感覺
詭絲這部片跟另兩部比起來
就有這種魅力
這部片真的算是近年來少見好看的國片
雖然都可以算是鬼片驚悚片
但我覺得比去年的宅變好看

不過這部片當時老是以大s當女主角的宣傳
我實在覺得有點扯
因為她根本出場沒半小時就沒她的戲份了
反而林嘉欣或張鈞甯都比她出色搶眼

不過演最好的的確是張震跟江口洋介
張震的演技
比起以前的確更令人耳目一新
感覺好像更沉穩了

拉里拉雜的說了一大堆
其實就是我這三日來再平凡不過的周末日記啦
你們的聖誕節過得如何呢~


以上電影海報版權屬該電影公司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