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上夏威夷扶桑花風情的網誌版面有好多天了~
不過就屬今天這篇文章的主題最適合這個版面了吧
學了好久的印度舞
在這陣子
終於有機會可以休息一下
然後改跳別的舞蹈
這種現在新流行的世界風舞蹈
我也是非常有興趣


第一次去學呼拉舞 跳舞真的會令人開心呀~


可別以為我只有對中東肚皮舞或是印度舞有興趣
其實我覺得只要是不嫌棄肉肉的人跳的舞
然後又可以穿得很繽紛的舞蹈
我都會喜歡

剛好找到這個舞蹈教室有開兩小時的呼拉舞體驗營
所以老早就一馬當先的去報名
等了快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去上了課


跳舞果然是會令人快樂
雖然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在我身上
不過學完一首呼拉舞之後
又開始找回之前學舞的那種愉快心情
覺得很有成就感

裙子是好多年的舊裙子 記得嗎 好多年前我曾穿去印度當戰袍
上衣是一件紅色削肩背心的內搭  被我翻出來
再戴上大黃扶桑花髮飾及兩手的花環加草環
紅花長項鍊買了好久 今天終於派上用場
整體還蠻有呼拉舞風的吧~

而為了上這個呼拉舞的課程
兩天前我就在家翻遍我的衣櫃
試圖找出最適合夏威夷呼拉舞的衣服
因為真正的呼拉舞專用裙不便宜
所以只好上網看了很多呼拉舞者穿的衣服
其中不外乎就是平口的短上衣外加鬆緊頭的蓬裙
不然就是魚尾狀的長洋裝
所以我就挑出了一件紅色內搭小可愛及鬆緊頭的印花長裙
然後把自己兩年前去夏威夷買的花花行頭都戴上去
看起來也蠻像一回事的^^

今天的天氣雖然又轉為陰雨
但因為下午的呼拉舞體驗課
讓我的心情出現的久違的陽光
而班上的同學
除了sophy跟我一起來上這堂課外
其它同學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大家都很活潑
老師也教得很熱情有勁


有機會再跟sophy一起學跳舞 很開心喔~

一首兩分多鐘的呼拉舞
就在歡樂的氣氛下學完了
一共花了兩小時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第一次跳呼拉舞
可以有這樣的成果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喔~
而且還有同班同學稱讚我跳得有味道
噗噗~~
我消失許久的自信
終於有點小小的找回來了


同學們學舞的模樣  大家都很可愛又熱情

今天老師有幫大家拍團體照
也有錄影
不過檔案還在老師那邊
待我拿到dvd之後
再補上課的mv上來

請大家期待我下次學舞的心得與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