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袖珍博物館
儘管知道自己手絕對不能做到像袖珍藝術者的那樣境界
但還是會想蠢蠢欲試
覺得總會有什麼簡單的手工品是可以讓我練習練習的
在逛袖珍博物館旁的紀念品店時
看來看去
這盒印有大大泰姬陵圖案的立體拼圖
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沒辦法
就是對 印度 相關字眼的東西特別敏感


拼好的成品 還不錯吧~

走上前去仔細端詳
看見盒子上寫著不用膠水就可以做好的一座模型
這倒是非常適合我啊~
因為我用膠水就會像死小鬼做勞作一樣
兩手沾滿膠
黏上小小的東西
就會膠水跟手指還有東西糾纏在一起
到最後黑成一片


拼出你的世界  好一句廣告詞啊
衝著這句話就非買不可啦~


售價一盒299的立體拼圖
便宜又大碗
所以立刻欣喜的結帳
腦海裡不禁想起如果拼成了這座袖珍泰姬陵
我要不要做兩個小人當作沙賈汗跟他的愛妻啊
於是又開始尋找有無適合的小人
可惜整間店沒有適合大小的小人可以讓我用
勉強買了一包小鬼玩的小人偶
但回家之後發現男的太矮女的太高
比例不對
所以我這個讓沙賈汗跟愛妻在泰姬陵前互訴衷曲的idea宣告失敗



盒子裡有八塊板子 上面分別有一百多片編好號碼的小元件

之後認真的拿出內有的拼裝板
仔細的研究一下
發現每塊小板子都會有編號
只要照著編號折折拼拼
大概就可以完成


這是剛開始花半小時先拼出的前半面模樣
看起來還蠻有一回事的吧~


不過看盒子上的簡體字也會知道
這是made in china的
所以呢
還是會有個小錯小誤
為了它上頭數字印錯
讓我費了好大的勁
才找到板子們該歸位那裡
就這樣
前後斷斷續續加起來
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
完成了這座袖珍泰姬陵



快要完工前還東倒西歪的模樣

遠看是還不賴喔~
但近看就會發現這是出自於我這個粗心的人之手呀~
大家勉強湊合著看吧




ps 這回拼上癮
打算下次去買雪梨歌劇院或是倫敦鐵橋來拼拼
     還有吉隆坡的雙子星 
     這些拼出來大概會很有成就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