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風的世界
實在有太多太多新奇的事物
令人看了眼睛一亮

最上面是眉貼
中間排是繽蒂
下排是肚臍貼


印度風服飾的鮮豔及異國式的浪漫
紗麗的飄逸及繽紛
藍嘎三件式套裝的華麗與古典
阿娜卡莉的柔美與宮廷式的幻想
班加比的俏麗
這些都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當然在穿上這些印度風服飾之後
除了化妝上的技巧也要跟著稍做變化之外
還有很多bling bling的配件可以跟著一起搭配
以貼飾來說
大家比較熟知的就是繽蒂bindi
小小一個額貼
一貼在眉間
馬上就是油然而生的印度風氣質



而除了繽蒂之外
還有很多閃亮的貼飾可以自由運用在裝扮上
我自己比較喜歡用的有幾種
一種是配合繽蒂的大型眉貼
在眉毛上再加貼一道閃亮的眉貼
可以讓自己的印度風更有舞台效果


眉貼+肚臍貼

而印度風為數不少的上衣
都是短上衣
所以在肚臍上也可以做做文章
貼上肚臍貼
看起來低調
但是如果發現的人
都會覺得非常有趣



繽蒂+手臂貼bling bling

還有很多是屬於身體的彩飾貼紙
這種就可以自由運用看個人喜好
如果是穿比較低胸或是露背的衣服
我會貼在胸前或是頸後
如果是穿無袖的衣服
我會貼在手臂上
總之如果喜歡的話
就把這種閃亮的貼飾貼在身上
讓全身都能夠呼應印度風的熱鬧與華麗


我把身體貼飾貼在手上
mona則是華麗的掌飾


印度風的飾品有一種叫掌飾
不過因為掌飾戴在手上會有手的大小尺寸比較不合的情況
像我這種手指比較短的人
很多掌飾戴起來都鬆垮垮的
所以也有一種貼飾是專門貼在手上的
這種在跳舞的時候最適合了
因為印度舞有很多手勢的動作
在手上作作文章
讓表演更加分 

適用在手機跟臉上的小水鑽貼飾

最後還有一樣東西我也蠻推薦的
就是貼在手機上的水鑽小貼飾
也可以拿來貼在臉頰上
可以增加低調華麗的俏麗感
如果不敢做太鮮豔或是太舞台效果打扮的人
可以試試這一種
貼起來蠻可愛的喔~


左頰上貼了一個小星星

最後最後要提的一點
那就是這些貼飾的價格都蠻便宜的
而且都可以重覆利用
只要把黏假睫毛的膠水拿來塗在上面
就可以一直重覆使用
而且收納也不佔空間
如果有收納空間及預算考量的人
這些bling bling風格的印度風貼飾
是很好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