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再也沒有一間五星級飯店的價格
會像美里Miri這麼超值了
這間Marriott Resort在很多地方都有連鎖的渡假飯店
像是之前去泰國芭達雅時
本來也想訂這間飯店
不過一晚要四五千台幣
最後還是沒有訂
改訂一晚三千多的克里夫渡假村 (日記複習:五星體驗 - 泰國克里夫渡假村

這間resort真的是太超值 有機會推薦大家都來這裡渡假喔~

但是這回重遊美里
說什麼一定要來住住這間Marriott Resort
因為一晚不到100塊美金的價格
但是卻有非常超值的享受
真的非常划算

這次是託旅行社的朋友幫我代訂
一晚2900台幣的價格
我已經覺得夠便宜了
但是沒想到到了當地聽朋友說
假如是在當地訂的話
一晚又可以再便宜一些

令人愉悅的南洋風

這天是從沙巴直接搭國內線飛機來到砂勞越的美里
這座城市靠近汶萊
開車約三個多小時
同時也因為出產石油
加上時有汶萊豪客去當地消費
所以整座城市非常新也不斷的在進步
呈現小而美的精緻感

為了當天先在沙巴參觀水上清真寺(日記複習:在東馬尋找清真寺
再加上要美美的入住這間五星級飯店
準備在飯店內狂拍照片
所以穿上整套三件式的印度長裙
一進去飯店check in
頓時就開始把自己當成千金大小姐去渡假
暫時擺脫工作的困擾及不順
讓自己忘記這些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俗事
好好的享受在這間飯店難得一天的假期


透過大廳的落地窗拍出去的景色




第一個驚喜是飯店大廳望向游泳池那片景色的view
看著湛藍的天空
望著遼闊的外景
讓我開心的想拉起裙角轉圈圈
像個寶萊塢電影裡的人
隨時隨地來上一段舞蹈


房間一景

進了房間之後
又是另一個驚喜
原來想只付了不到三千元的價格能住進五星級飯店
已經夠開心了
大概只會是最普通的商務套房
沒想到我們住到了有廚房還擺滿鍋碗瓢盆的家庭式套房
所以房間非常大
當下就與vicky開始犯起演賢妻良母的癮
拿起飯店準備的一堆東西
拍起做作照來
幻想自己是賢妻良母跟老公來渡假 (日記複習:在東馬的賢妻良母造型)


連送的礦泉水都印有飯店的logo



浴室裡擺的用品看起來也是相當高級

打開衣櫃發現裡面擺了兩件繡有美里代表物-海馬圖樣的浴袍
當下就決定等會兒在飯店外拍夠了外景照
就要回來卸妝沖涼
睡個美容午覺


陽光正好 到泳池旁的花園拍外景照

不過貪吃跟想嘗鮮的我
想著既然都打算來當個一天大小姐
不如就再奢華一點
點個room serive來吃吃
我們想房價都這麼便宜了
菜單不會貴到離譜才對

穿著海馬浴袍卸妝中

這樣一大盤的點心 190台幣 遠比在很多連鎖簡餐店都便宜吧~

果然經過我倆幾經考量之下
選了類似subway的潛艇堡
一個要價19馬幣(約等於190台幣)
算是可接受的價位
沒想到等到服務生端來時
發現除了潛艇堡大得可以之外
還多了一堆剛炸好香噴噴的薯條
跟美味的兩種沾醬
這麼一大盤的套餐
由五星級的飯店廚師料理
再由服務生端來房間
才190台幣
真的是太幸福的一件事了
(ps 我想就是因為這天在這間飯店太爽 所以第二天才會遇到尼亞石洞的流汗摔跤訓練)

這裡的SPA很有名 不過價格就真的有點小貴了 
不過對於真的想花錢渡假的人來說其實也還好
大概就是三千台幣左右
超漂亮擺盆 Lydia給你參考喔~
你也在家擺一盤吧 ^^

有看見後方的海馬嗎 很口愛哩~

連廁所的磁磚也是海馬

就這樣
我與vicky在超幸福快感的情況下
悠哉的吃完點心
洗完澡
睡完美容午覺
再從容的起床化妝
因為晚上黃公子就開專車到飯店門口
準備接我們去跟當地一票老人飲酒作樂去啦~

連第二天的早餐都超爽(含在房價內喔~)看我表情就知道 ^^

中式 西式 馬來式各色早餐都有喔~

連咖啡都是這樣大方的給你一大壺 自己倒個過癮

過這樣的生活
叫我怎能不愛死砂勞越
不想移民去那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