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跟團其實都是以經濟艙為主
大部份的人
除了真的是有錢人之外
其它大概只有在航空業工作或是公司出差有補助的情況下
才比較有機會坐到商務艙

商務艙的菜單

不過即使如此
還是可以對商務艙懷抱著小小的夢想
如果朝這個方向努力
也許有一天是可以有免費升等的幸運出現

商務艙的早餐有夠豐盛 連餐具都不一樣

記得我去年暑假搭國泰航空的飛機到泰國時
就是在意外的情況下被升等
我還記得在登機口前
我的票根一直跳不出來
還在納悶的時候
地勤人員就用手寫改了我的座位號碼
然後叫我從商務艙的走道進去
當場我覺得一道初陽照射在我身上
整個人樂的腳步都是在跳的
幻想後面排隊登機的人的羨慕心情
還要裝鎮定跟不在乎的樣子呀

菜單內容

所以後來想想自己為什麼會有這等幸運
歸納出幾個原因給大家參考
如果下回你們也有遇上這幾種巧合
說不定免費被升等的也是你喔~

1. 有加入航空公司的會員 

航空公司會有你的飛行記錄 
有好康的中選機率比較高

2. 在旺季出國  

商務艙位子真的很大很好坐

旺季航空公司很多會有超賣的情形 
所以就會有機會遇到已劃位但沒位子的情況 
這時就免費升等啦

3. 買個人機票

跟團不太容易遇到免費升等情況
比較有機會的是自己買個人票
同時也可以累積里程

4. 出國打扮要漂亮

我那天是穿這樣搭飛機啦   有像大小姐吧

哈~
這也是我最強調的一點啦
相信看過我的書跟日記的人都知道
我最注重出國時的裝扮了
航空公司會當場看你的服裝來當作是否升等的考量喔
畢竟外表雖不是一切
但是商務艙怎麼說也是會要求服裝儀容
所以穿好看出國
還是有好處的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