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世貿旅遊展
已經變成我們全家的年度活動
如果可以請假的
都會盡量請假一天去看旅展
避開超擁擠的人潮

去旅展是我每年一定要做的事啦

今年我特地又請了周一的假跟家人去看旅展
不過今天人潮還是一樣多到爆
但是我們竟然就在這樣混亂的旅展中待了四五個小時
每個人在這裡面都有收穫

不過逛完旅展的大家
全都是手軟腳軟
頭暈眼花
但還是一整個開心又滿足

剛去完澳門 就要跟澳門館拍一下囉~

因為每次去旅展
都會激起自己要努力賺錢
想完成去旅行的願望
而且如果真的在旅展打定主意去下訂
真的可以揀到很優的價格

波蘭的攤位主打蕭邦 想營造之前莫扎特250週年紀年的那種方式推廣旅遊

只不過這種便宜多半還是主流平價的旅遊市場
像比較冷門的旅遊地點
其實攤位還是冷冷清清
也沒有什麼特別促銷

俄羅斯攤屬冷門的

這個更冷門  但我對冷門的地點卻超嚮往

但是像大眾市場的中港澳.東南亞.美西或是日韓
每個旅行社的攤位真的強強滾
擠進去到付完訂金擠出來
大概都可以少一公斤了



不過每年的旅展
其實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就是去看各國的攤位
看他們會用什麼樣的東西去呈現他們的國家及商品賣點
中國館已經連兩年卯足勁的去展現他們的各大景點
而北京奧運更是今年強打的主軸










參加國泰航空的有獎徵答 得到無尾熊娃娃跟迪士尼鑰匙圈 還有空姐的公仔

超懷念的土耳其

每年必定會關心的印度攤位
今年多了現場印度舞的表演

Incredible India 這個口號每天在旅遊頻道都會看到

{###_medusahuang/79/1286833997.flv_###}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