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旅遊展了
即使年年都知道旅展擠翻天
但還是年年都想來
為的不外乎就是想感染出國玩的歡樂氣息
在不出國的時候
來這裡到每個國家.地區或飯店精心布置的攤位走走
覺得自己好像繞了世界一圈
聊勝於無的可以安慰一下沒錢沒假出國的心靈~

這是在大陸區的不知道那一個石窟前的合影
這個景真的很適合拍照哩~

今年的旅展
聽說印度攤位擺得很盛大
這個攤位是我每年一定關心的地方
而且都會一看再看
不過今年卻有點讓我小失望
因為我穿著心愛的橘色小花班加比擠到最前排
舉著畫滿Henna跟掛滿印度ㄌ一ㄤㄌ一ㄤ手環的小肥手
像百萬小學堂的捧場小朋友們一樣舉手要回答問題
卻一直沒人要點我
沒拿到贈品也沒看到表演
讓我一整個sad

沒拿到小贈品
不過有拿到泰姬陵海報跟印度紙袋
今年印度觀光局也是砸了大錢在推展觀光
希望大家對印度有興趣的人
快快去印度玩吧~


不過今年的旅展讓我有個很欣喜的地方是
砂勞越旅遊局很認真的來台灣推廣觀光了
不但看到有專屬攤位
而且在馬來西亞觀光局的活動現場上
還送了很多小禮物
一直推廣砂勞越的美好
而我果然是跟這裡比較有緣
前幾個月去神山的美好還存在心底
今天又因為神山讓我拿了一個小禮物
我覺得我跟馬來西亞比較有緣
我想我會嫁到馬來西亞去而不是印度
大馬的鄉親們呀~
無論是那一州的看到這裡
要記得幫我想想辦法介紹喔~
我真的很想嫁去大馬當媳婦兒滴~

看見旅展有砂勞越攤位
我真的好開心啊~
一走到馬來西亞區
一整個有回家的FU


汶萊攤位

除了砂勞越之外
汶萊好像也是比較稀有的攤位
希望大家也可以到汶萊去觀光
去完再順便去砂勞越
噗噗~
我覺得我真的很適合跟大馬觀光局合作

最愛馬來西亞
這幾位是當地有名的樂手MIA樂團
現場表演好好聽喔~~

{###_medusahuang/79/1286833977.flv_###}


哈哈~熱愛命中注定的我
當然要拍一下劇中場景囉~



每年都有的熊貓布置

這是河南省的布置 猜得出來這兩位是誰嗎 ~~ 呵呵~

今天的旅展是跟小摺還有rose一起結伴參觀
貼心的rose還帶了85度C的Q彈香滑的咖啡紅豆麻薯麵包跟芋泥麻薯麵包來給我們當下午茶
所以逛累的我們
就在展場一角席地而坐
吃著麵包聊聊五四三
討論著明年要去那裡玩
我們真的有像慾望城市的FU
然後想著這樣單身又自由的日子真好
不過單身的日子又還能這樣美好的過多久呢~
還是趁有吃有玩的時候
把握跟朋友相處的時光
好好累積許多許多的美好回憶
當然更希望的是
每個姐妹們
都能找到自己的正桃花
都能夠悠遊在美好的友誼與愛情之間
當個快樂的女郎

這張照片是有玄機滴 ~~~~ 噗噗~

今年台灣各縣市還有飯店的攤位也弄得很熱鬧
好多飯店真的超低優惠的~
撿到便宜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