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劇情
片  長:
2時27分
導  演:麥克派屈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
演  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s.tw.warnerbros.com/sexandthecity2/mainsite/

從影集到第一集的電影
慾望城市真是陪伴不少人成長的重要生活"經典"
早在去年知道今年會上映第二集時
便與vicky約好一定要一起去看這部電影
可以在上映的第一個周末就去看
讓我又覺得有擺脫鄉下的不適應
有追上台灣的時尚



慾望城市第二集
最吸引我的自然是有異國風情的取景
雖然戲裡講的地點是阿布達比
但是實際上不少鏡頭是遠赴北非的摩洛哥取景
但是無論如何
看這四個紐約時尚女子
把非常個人style跟紐約自由風尚的特色
帶到中東世界去
的確是激起了很多戲劇效果的火花


其實不太中東的異國風

雖然不解什麼人會穿這樣去中東
但是我這個橘色"控"超愛這件洋裝


尤其是戲裡對於誠實親切的阿布達比攤販
讓我想起了幾年前在埃及遇到的情景
物歸原主
一貫的實踐誠實的信條





當時戲裡對於婚姻的銓釋
也是有不少的點會激盪出內心的火花
例如已經結了三次婚的大人物
他的居家對比婚姻新手凱莉
有很多耐人尋味的對比


大人物在這齣戲裡的角色真是太棒了




而最後凱莉那一句對於婚姻的自白
她說: 要接受傳統但是可以依照自己的方式去包裝
特別的映入心腓
這部戲可以算是陪著我"成長"
不同年紀來看
總是會有不同年紀出現的"心有戚戚焉"


在阿布達比的香料市集巧遇艾登舊愛










特別感謝vicky百忙中陪我看早場的電影
讓我渡過了一個美麗的周六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