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         名: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上映日期:2010-06-30
演  員:
克莉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泰勒洛特、達科塔芬妮
官方網站:
http://www.fa cebook. com/lsmovi e

自從去年早台灣一星期在大馬看到暮光之城:新月後

我一直以為今年也可以提早看到

沒想到這一回不但沒有同步在六月三十上映

還遲了一周

害我七月三號那一週

排除萬難的找到人陪我去看電影

沒想到還沒上映

這集的佛杜里家族還是一樣很COOL

 

接著想看暮光三的心願在我心頭揮之不去

雖然有在PPS上看了一次

但是畫質不好大大的影響的電影的好看程度

終於上周去吉隆坡

有時間可以去看電影

而且是去時髦的KLCC SURIA戲院 (雙子星裡的購物中心)

不知道是不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看早場的電影

一張電影票只要八塊馬幣耶~

讓我跟GELION都非常的開心

 

正當戲演的如火如荼時

那段經典的BELLA"精蟲衝腦"被愛德華"求歡被拒"的橋段

片子竟然壞掉了

害我們在電影院裡乾等了半小時才又繼續播完

 

庫倫家族永遠都這麼吸引人

他們的備戰陣式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書或是電影了

大概除了是BELLA的粉絲外

很多人都會對她在戲裡劈腿又三心兩意的表現感到很生氣

尤其是在這一集

又捨不得小狼狗溫暖的懷抱又口口聲聲說對愛德華的愛多一點時

愛德華包容又抽搐的表情

讓人看了好心疼呀~

我的少女心還是存在的XDDDD

小狼狗們還是好可愛 隊褲依然是這次的笑點

這次的吸血鬼大軍沒小說寫的那麼猛

不過李雷還蠻帥的

可惜這一集就沒了~

這集的維多利亞換人演

氣勢有差

還是喜歡之前演維多利亞的女明星

 

不過愛德華是非常成熟心智的吸血鬼

BELLA是個十八歲還在跌跌撞撞在走人生道路的年輕女孩

愛德華理解跟包容BELLA的一切

BELLA自以為成熟的在做出她的種種選擇

最後只要聽到愛德華講一句:妳永遠都是我的BELLA   XDDDD

少女心又開始會心花朵朵開

忍不住又開始沉浸在我也想要有愛德華的幻境當中

超期待破曉的上映

這部電影

會像當年的哈利波特一樣

每年的期待

每年的在成長中用不同的心情跟眼光在看待這些伴我成長的小說和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