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瑪出國愛穿漂亮跟花枝招展
已經是固定商標~
所以對於住宿的地方
我是有一定的堅持
即使不住很高級的幾星級飯店
但是對於住宿品質
我是寧願多花一點錢讓自己住的舒服一點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
當我穿的一身很花俏時
竟然是從以勤檢為最高原則的背包客旅館中走出來
總覺得fu一整個不搭><

不過這回跟熱愛走背包客路線的小摺美女一同出遊
在她的推薦下
託新加坡特派員幫我們訂了Hangout Hotel旅店
她說這是背包客的旅行指南及各大網站中評價很高的背包客旅館
我本來還擔心會非常克難
不過當她把網站秀給我看時
我就知道我會愛上這間旅館
因為是橘色系的房間
而且是走時尚風格的~
我這才知道
原來我對背包客旅館的定義實在是太狹窄了~
世界上還有好多很fancy的旅館
便宜又好康的存在著


房間+大廳+餐廳

而也託了非常值得信任及牢靠的特派員每日的幫我們查詢最新訂房情況
最後讓我們以一晚30/人新幣 (約六百多台幣/人)的價格
訂到了房間
這真的是非常便宜
住四個晚上也不過兩千多塊而已


位在像這樣的可愛小丘上

而且旅館位置在一個清幽的小山丘上
只要稍微爬一小段樓梯
就像來到山上的渡假小屋那種感覺
小丘下步行三分鐘
就是我熱愛的小印度區
步行15分鐘就是show tower JADA電影院


除了房間小巧又充滿活潑的橘色之外
附早餐的這一點也很令人驚喜
雖然早餐的菜色不是很多
但是坐在像BAR一樣的餐廳區吃早餐
就覺得一整個幸福


我很愛的交誼廳
雖然每天玩到三更半夜
不過再晚都要到這裡上網關心格格們的網誌喔~ ^^


而最令人驚豔的就是有免費的網咖交誼廳
一字排開的電腦
軟骨頭沙發看電視區
外加許多免費的雜誌
讓人真的想每天都來這裡報到
最讚的是這一區隨時都有供應熱茶及免費咖啡喔~


很美的頂樓觀景台

最後一定要去的就是頂樓的觀景台
因為旅館位在小山丘上
所以景觀看出去非常好
頂樓另外有設了日光浴的躺椅
以及簡單但很有FU的SPA水池
在上面曬曬太陽
放空一下心情
真的會覺得能夠住在這間旅館是很幸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