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令我煩惱的事還是存在著
不過該讓這裡回復先前的步調
想想最近令我期待的事情
就是即將到來的三.四月
會有幾趟令人期待的旅程

剛好vani前不久寫了一篇外國人來台灣的十大觀光地 
我就先po個三月中香港好友louise要來台灣的預定觀光點
這個五天的行程
可是前後跟louise用mail往來不下數十封
一直到今晚終於忍不住還是用電話敲定的

每次我去香港 都捨命陪君子的louise 這是去年到她家中拜年吃年糕所拍的合照  

其實louise是在台灣念書的僑生
對台灣很多地方都很熟悉了
不過這回帶著她的妹妹一起來
加上台灣這幾年的改變其實也是不小啊
所以不管是嘗鮮還是懷舊
短短五天的行程
也是想了好半天哩



香港嬌客的行程如下:

1 day

中午抵達
下午去永康街吃美食
傍晚來到淡水看夕陽逛老街
晚上到士林夜市吃小吃

2day

上午去九份
下午回到五分埔大血拼
入夜之後到饒河夜市吃小吃
晚上到西門町又是一段的逛街

3day


幾年前帶著louise去了宜蘭縣史館 之後去泡了礁溪溫泉  因為我覺得溫泉是一定要帶去玩的地方呀~
 
上午搭貓纜
下午去袖珍博物館
之後前往烏來泡溫泉住宿溫泉旅館


4day

早上烏來賞花看瀑布搭台車
中午前往台北吃飯逛信義區
傍晚到桃園吃飯逛街

5day

早上去故宮博物院 (雖然我覺得這像日本歐巴桑會去的 但是故宮沒去過的應該怎麼也要去一下~)
下午回到桃園取行李前往機場搭機返港
結束愉快的北台灣五天精緻觀光之旅囉~

各位可以先猜猜看我會跟到那幾個點去湊熱鬧呀~
順便再期待我的吃喝玩樂日記出爐囉~



下回有機會
我也來寫個瑪杜莎都帶外國人去那裡玩的景點介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