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jpg

基本上

上回的台灣小旅行在高雄的部份有某幾個地點是重溫舊夢的

在更新照片跟網誌的時候

回頭看看自己幾年前寫的文章

都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雖然我一直都是喜歡現在的自己,更勝於喜歡過去的自己

不過沒有那個過去也不會有現在的現在 (嘖嘖嘖 ! )



  

高雄的交通越來越發達

觀光景點也越來越多

這次到夢時代搭晚上的摩天輪

不知何時連摩天輪的票都是open小將系列的

車子也從之前記憶中的kitty 換成open小將

502.jpg  

503.jpg  
晚上看夜景視野不錯

但是用手機拍照就不太行

周五晚上的夢時代人沒有很多

大概是九點以後才又陸續出現人潮

519.jpg

回到凱旋捷運站之後

看到轉往金鑽夜市的免費接駁巴士

又立馬跳了上去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高雄還有個巨大無比的金鑽夜市

果然是來一回長一回見識

這個夜市規模之大

跟之前逛過的瑞豐還有六合都被比下去了吧

500.jpg  

如果不是之前在夢時代的餐廳吃太飽

應該會在金鑽夜市大吃特吃XD

總之每年都有好理由到高雄玩耍

高雄是個容易令人喜愛的城市

505.jpg  

以下寫於2009.2.17

[高雄] 夢時代與夢女孩

夢女孩這詞兒
前一兩年的瓊瑤連續劇"一簾幽夢"有出現過
印度人口中的稱讚語也常會出現you are my dream girl


到底是不是誰的dream girl 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穿成像desi girl一樣的到夢時代去搭摩天輪追夢
兩年前到高雄時
夢時代還沒開幕
不過就兩年的光景
夢時代開了好像很久了
高雄捷運也通車好一陣子了

這一回把夢時代搭纜車設定為我的第一目標
在飯店放下行李之後
好像出國自助旅行一樣雀躍的心情
搭捷運轉接駁車來到了夢時代


第一次搭高雄捷運  好開心

搭捷運到凱旋站下車  
大概十秒就來一班的免費接駁車


兩點多還沒吃午餐的我們
首先直衝美食街
一馬當先看到了enid曾介紹過的高雄空廚
這個當時我看到就興趣高昂的一間店
所以當來到高雄時
說什麼也要嘗一嘗
於是興沖沖的點了椒麻雞蛋包飯


每樣餐點都有搭配航線
我點的是港澳線的椒麻雞蛋包飯
要是有印度中東線的咖哩蛋包飯
我應該會點那個吧 噗噗~


我覺得很好吃的椒麻雞蛋包飯(139元/份)
雞肉醃的很有味道
蛋包飯份量很足
高雄空廚快點來北部的美食街開分店吧~ ^^

一隻會噴水噴超遠的青蛙
我們站在旁邊看了好幾分鐘
這樣就很開心了


才吃飽步行至一樓時
就看見了COLD STONE
話說這間連鎖冰淇淋店
在台北每次想吃時都大排長龍
所以一直沒吃到
但是來到高雄忽然又覺得此時不排到底何時才會圓夢吃到COLD STONE
因此總算是坐下來吃到了冰淇淋
還配合當天是情人節的氣氛點了名為"蜜蜜巧巧"的薄荷巧克力


Rose知道我想吃 cold stone很久啦~~ 終於又在高雄圓夢了




這是蜜蜜巧巧口味的冰淇淋

然後就是來到了搭纜車的地方
說起搭纜車這件事也是一樣
內湖美麗華的纜車一次也沒去搭過
原因是想到要排隊就很懶
但是來到高雄夢時代
一樣要排隊又會很甘願的排下去
所以說人就是要偶爾換個地方過過生活
才會打破自己每每莫名其妙訂下來的原則


呼呼~
終於排到纜車可以搭囉~



夢時代的纜車最大的賣點就是用KITTY的車廂
對於過去十分鍾愛KITTY的我來說
自然希望排到的那一節纜車是KITTY車廂
而我們也很幸運的搭上了


louise這是拍給你看的喔~

纜車上可以很清楚的看見85大樓
也可以看到很多高雄的景觀
不過我們好像沒花太多心思去看外頭難得一見的風景
光是抱著車廂內放的一個KITTY抱枕
就讓四個女生玩得不亦樂乎




圖三的重點是 open 小將的屁股好可愛 ㄎㄎ



下了纜車以後
我看著高雄的夕陽
把天空染成一片金黃
又開始覺得真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簡單的夢想
有好朋友一起陪伴圓夢
造就了一次愉快的旅行
小小的夢大大的快樂
留待以後還能回味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