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旅展
因為受到這間飯店攤位上服務人員的親切及熱忱打動
所以買下了住宿券
當時小摺跟Rose就說不如明年一起到高雄過情人節吧
雖然一直到現在還真的沒有對象可以一起過情人節
不過可以到高雄來趟四人行的慾望城市版的過節
遠比跟男朋友去吃頓昂貴的情人節大餐
又或是嫌對方不浪漫而在情人節吵架要幸福好幾倍


在房間自拍的四人行慾望城市friendship版照片

不過這幾個月來
我不知那根筋不對
雖然常常對著住宿券想著2/14-2/15到高雄住宿的情形
就是沒有想起要打電話給飯店預訂
這種脫線的行為直到出發的前一晚十一點才赫然想起
飯店怎麼會知道我明天要去住呢~

於是才臨時抱佛腳的打電話給飯店要訂房
但是適逢情人節住宿
想當然爾都是客滿狀態
感謝接電話的小姐很有耐心的聽完我無厘頭的理由
好心的幫我候補房間

車票也買了
人也約好了
行李都準備好了
第二天帶著還不知有沒有房間住的心情出發
沒想到在車上
Qing鐵口直斷的說一定會有房間
因為我對著住宿券觀想出遊的情景這麼久
一定會心想事成的

果不其然
在火車上再次打電話給飯店想碰碰運氣
沒想到就聽到了好消息
房間竟然就ok了~


大門及大廳



而這間飯店位於高雄市民族二路
離信義國小捷運站約兩分鐘的路程而已
從飯店人員到全新的裝潢
讓人覺得這趟高雄的小旅行頓時加分破百
大家來到這飯店心情都好得不得了


房間及浴室

連附贈的茶包及咖啡包都擺在透明的抽屜中 令人感覺很精緻

更優的是因為在旅展買到優惠的住宿券
所以四人住雙人房
每人一晚不超過一千台幣
而且還附贈讚到不行的自助早餐


超優的用餐環境  桌上還有嬌豔欲滴的玫瑰 令人看了心情大好

除了到東南亞住五星飯店會吃到這麼好吃的早餐之外
我沒想到可以在這裡吃到這麼豐富的早餐
有少見的熱豆漿跟熱牛奶
清粥小菜的花樣跟水準都很高
另外還有味增湯跟多樣的沙拉吧


豐富又多樣的早餐buffet

連西點的餐包都採用少見的香料餐包
總之一整個讚到不行
一向討厭早起吃早餐的我
都覺得慶幸自己有早起吃早餐
不然錯過了這一餐多遺憾啊~

我想晚餐的buffet一定更令人期待
不過因為我們是四人住一間雙人房
所以一泊二食的券
就請飯店換成四人份的早餐
下回要是再來到高雄
我還是很願意來城市商旅住宿
再來嘗嘗晚餐的buffet吧~



高雄商旅網站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