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日記之前
恰好看到九族文化村的廣告
已經從先前的櫻花祭改為紫戀薰衣草
上回追櫻不成
反倒是薰衣草盛開的模樣
令人有意外的驚喜


噗~ 我覺得很像台灣版"拾穗" 

在有著歐式庭園風格的水沙蓮
偌大的環境中
空氣充滿著薰衣草的香氣
一次到九族文化村
感受兩中不同風情
的確是意料之外的收穫




這裡也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場景之一

行前就知道這回除了會看到櫻花之外
也會看到薰衣草
所以特別穿上的粉紅櫻花裝與紫色薰衣草褲
自以為是非常的融入要去的地點
每次要出遊時
腦海中的這些想法
自己都覺得有認真的在為即將要去的地點在搭配
沒想到我的自以為在低調中高調的行為
還是在大多數人眼中是怪異的可以
這點還是從kate的口中再次獲得證明
她說每次在辦公室看我的日記
經過的同事都會說這是那個誰誰誰呀~
為什麼她要穿這樣去...
kate還不厭其煩的幫我解釋
因為你們不認識她
她就是這樣啦~
久了就習慣了XD...





言歸正傳
其實水沙蓮的薰衣草並不是一大片的那種走視覺震憾路線
不過園方用心的在庭園中將薰衣草種植在各個區塊
讓滿園都能看見它的芳蹤
排隊搭乘小火車的進站處
還設有小型的咖啡廳
除了賣薰衣草茶之外
還有一些看起來頗精緻的薰衣草製品

搭小火車遊園



水沙蓮這個園區
據說是走凡爾賽宮的路線
我沒去過凡爾賽宮
只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來到這裡時帶給我的驚豔
一直到十多年後
水沙蓮還是保持的相當好
並且現在還有薰衣草來加持它的美麗




如果看櫻花不及
那麼到這裡看看薰衣草迎風搖曳的姿態
也是一種享受呀~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火燄式歌德式建築
水沙連裡面有好幾座這種建築
真的很歐風

夜暮低垂 華燈初上時的情景
可惜要回家了
沒法看到夜櫻跟夜晚的薰衣草



下次出遊
大概就是要等到三月底的三芝行
這個月我還有很多事要忙著
要好好努力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