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變成乾冷的天氣
雖然大家都一直喊冷
但是我卻好喜歡這樣乾乾冷冷的天氣
可以穿戴上美美的大衣跟配件
總覺得很有奢華的感覺
我想我老是想要去國外
有一部份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氣候吧
可以有明顯的四季
其實是我很嚮往的事


這是2006年在衣蝶杜蘭朵寫卡片的情形

言歸正傳
這是第四年我跟vicky約出來一起寫信給砂勞越的那幫老人朋友了
每年我們手寫著十多封的賀卡
外加現拍大頭貼照片

把我們對於砂勞越的一切想念都附在卡片裡
寄送到四季如夏的砂勞越
雖然大部份的老人朋友不會回信
但是我們都確信老人在開信的時候
臉上或心上一定都會有著且淺淺的微笑吧

而這個每年聖誕節前後的例行約會
變成我最期待的行程之一
每年寫著卡片時
就是我和vicky一起回憶砂勞越美好時光的時候
奇怪的是
那些回憶一講再講
但是我們總是一樣笑得很開心
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感覺我們好像才是老人ㄟ
因為一直在回憶中找快樂
哈哈

這是重量級砂勞越朋友上回來台灣時的合照

也許很多人都不知道砂勞越在那裡
或是不知道到底那個熱帶雨林的地方有什麼值得讓我們這麼懷念
其實神奇就是在我們認識的那幫老人
每個都是非富即貴
所有在台灣夢想要當大小姐或是上流社會的事情
在這裡覺得遙不可及
但在那裡卻是隨時都在等著我們去拜訪...


1999年去砂勞越的照片


2000年在砂勞越的郵局拍的


2001年在古晉的河濱公園


開不完的白色賓士車

2002年跟vicky一起去探險 巧遇蘇丹女孩一起同行

大老闆開著白色賓士接送
有錢人帶著我們吃吃喝喝
慈善募款餐會白吃白喝看熱鬧
陪拿督夫人唱ktv
到拿督家看古董
銀行董事長的家隨我們拍照
陪大老闆去上班
在他辦公室喝茶看報紙
吃不完的美食
喝不完的紅酒.啤酒
聽不完的神奇笑話
看不完的熱帶雨林的自然生態
哇...
不能再寫了
否則我真的想立刻就飛奔到那裡去

砂勞越真是個好地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