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隻活跳蝦
我昨天熊熊要掉出眼淚了~~

故事是這樣的
前天半夜十二點多時
我正要準備去睡覺
突然從房間門口爬進了一隻不知名的昆蟲
大小跟蟑螂差不多
但是是透明的

想起了上星期我們家出現了許久不見的蟑螂
雖然被打死了
但是我覺得這該不會是變種的蟑螂吧~
因為透明的昆蟲真的是沒見過

我鼓起勇氣走前去觀察它一下
覺得它怎麼長得這麼像蝦子
但是它爬行的模樣跟出現的時間地點
我只能把它跟變種蟑螂串聯在一起

然後又再鼓起勇氣拿衛生紙去捏死它
因為我實在很怕蟑螂
不過已經在我房間不處理掉
我大概整晚都會癢癢的睡不好~

昨天傍晚回家時
我跟我媽講了這件事
她聽了透明的昆蟲這件事
也覺得有點可怕
所以叫我把垃圾筒拿下來給她看
(我媽比我堅強太多了~)
她打開衛生紙
然後鎮定的告訴我:它是一隻蝦子 不是蟑螂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


我知道我哥有在五樓養魚
但我不知道他有養蝦子

我媽說前不久有隻蝦子跑到一樓來
還被在樓下玩的姪子跟外甥女看到

但是到底為什麼蝦子可以在家裡各處爬行 ???



答案是水族箱的地點在五樓
夏天很熱
加上打氣的管子太長
要把水注很滿才會蓋過
所以魚蝦活蹦亂跳

跳出水族箱之後
大概直接從五樓摔到樓下
然後繼續爬行 !!!!

到底為什麼會有這種事
蝦子竟然摔不死
而且脫離水之後還可以活這麼久
到處爬行

嗚~~
我想起了我前晚捏死的是一隻蝦子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它
它只不過是因為太熱而跳出水面的無辜蝦子
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我捏死了

現在想起來都還很想掉眼淚
蝦子~~~我對不起你
嗚嗚~~~



後續

我哥昨天已經特地花錢去買了水族箱專用的電風扇
幫魚吹涼水面
然後要準備去把管子弄短
這樣水就不會太滿了~

那隻蝦子是好不容易耐熱活下來的最後一隻
結果竟然斷送在我這種脫線的人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