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生活
既前幾天的"蝦子事件"之後
這兩天也發生了些不常會堆在一起發生的事情
先是前天下班之後去洗頭
忘了拔掉摩托車上的鑰匙
被警察看到
然後我頂著泡泡頭去美容院外拿證件去跟警察領鑰匙
結果發現他是一位帥氣可愛的年輕警察
只可惜我自己是一付"歐巴桑"樣
所以只能摸摸鼻子快點簽完名
回去繼續洗我的頭


新手機入荷


昨天起了大早
想先去麥當勞裝氣質吃早餐
然後又捨不得一下就把早餐都吃光
所以把整杯的拿鐵跟漢堡
裝在隨身提出來的紙袋裡


漂亮的麥當勞用餐區

紙袋裡有一本書.錢包.手機
本來都裝得好好的
不知為何放到摩托車上時
忽然袋子一沉
我馬上就覺得咖啡倒了
果不其然
大概已經半杯都倒在紙袋裡
所有的東西都浸在咖啡裡
可憐我的小橘手機
就這麼被咖啡"洗禮"之後壽終正寢了


這就是我本來最心滿意足的搭配
小橘電腦與我的小橘手機


我這兩天就這麼脫線的搞死了兩樣東西
唉~~

傳了簡訊告訴阿拉丁
手機的慘事
然後下班後就跑去買新手機
很久沒買手機的我
沒想到我之前愛用的OKWAP竟然停產了
想再買也沒得買了~~
只好無奈的在店裡看半天
但是都選不到我一眼就喜愛的手機

因為買3C產品
我向來是外型勝過一切
看來看去沒什麼鮮豔彩色的手機讓我滿意
最後只好選了這隻有320萬畫素
又有3G.MP3等手機該有的功能都有的Samsung Anycall

新手機拍出來的相片 畫質還不錯


平常時小銀鏡手機可以當鏡子用
上頭照的就是天花板的燈


這樣
買了手機滿心歡喜
然後開機收到的第一通簡訊
就是阿拉丁傳來的



看來他是挺了解我
因為簡訊第一句就是:
See ~u careless always

這就是我的小銀鏡新手機
整個晚上都在與它培養感情
弄到現在終於捨得先暫時降下熱情去休息
沒想到年紀不小了
但是買了一隻新手機的快樂
還是一樣很high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