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聖誕節
看著許多國外友人紛紛道來祝福
內心感受到這股溫馨的過節氣氛
雖然在台灣好像聖誕氣氛很不濃厚
但是總算又是一年到了尾聲的時候



想想這2008年還真的是不好過
至少對我而言
我是很高興2008已經接近尾聲
我一向是秉持樂天派想法
因此雖然不知明年是否會更好
但我一直都是期待新的年度到來
感覺又是全新的一年
有好多好多事可以做
我喜歡這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今天喝到了好久沒喝的愛爾蘭威士忌奶酒  ^^

今年的聖誕夜
是與來自南國的友人們渡過
話說小瑪這個月可真是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雖然白天忙的連好好坐下來喝杯水的時間都沒有
但還是興沖沖的下班之後衝回家換衣服到台北去聚餐



本來不想這麼麻煩還要換衣服
但是想想今天是聖誕夜ㄟ~~
即使沒有過節氣氛
還是得穿的紅通通的
才有聖誕的fu嘛~



畢竟只要是心在過節
怎麼過都是快樂的~
雖然只是和長輩聚餐
但是跟遠道而來的朋友相聚
跟一棵聖誕樹拍拍照
我覺得這樣的聖誕夜對我而言就夠了~
年紀越長
越覺得知足.惜福就是幸福呀~





也祝大家都幸福
一起展望2009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