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視雷射"在我腦海裡好多年了~
結果總是被人云亦云的給失去了"不去做勿寧死"的動力XD
因為老是聽別人講些有的沒的
又怕自己雙眼不爭氣
在雷射的當下不由自主的亂動
那我豈不是萬劫不復 
所以一年拖過一年


然後不斷的像鬼打牆似的
在出國前花錢買日拋時心想:
要是我可以眼睛明亮好幸福的出國拍照"該有多好
游泳的時候
為了不讓戴隱形眼鏡的水進眼睛
技術這麼差的我
還硬是學會了把頭抬出水面游泳跟仰式這兩項XD

其實我平常戴眼鏡居多
但是因為戴眼鏡不自覺就會想低調
所以不想化妝不想穿好看的衣服
每天穿寬鬆的上衣加鬆緊帶的水褲
久而久之
我覺得我還沒結婚
就會變成"黃臉婆"

有的時候我回家照鏡子
再對照網誌上那些跑趴光鮮亮麗照
我就覺得眼前這女人還真是"善變"






最近不知怎麼了
突然下定決心的去做了好多件事
今天我去了第一次的雷射前詢問+檢查
被負責檢查技術師的聰明跟幹練給吸引 
(她是年輕漂亮的女生  但是真的做事好俐落又精準)
還有超親切又溫文儒雅的主治醫生
(最近每天看重播的大長今 覺得他像老20歲的閔大人一般 有學養深度又親切)
整個就覺得非常令人感到信任
當下就決定要在這裡做手術

原因之二是要做雷射手術前的檢查
實在是累人
我可不想不斷的重覆這樣的步驟

一直不斷的放大.閉眼.眨眼.看前面.看圈圈方向
我努力的想張大眼
但是我覺得我的眼睛快使不出力了~
一下看亮點
一下看暗點XD
尤其我的眼睛經過散潼的檢測後
整個呈現渙散狀態

不過眼球麻醉還真是神奇
只不過點了眼藥水
檢測角膜厚度時
都可以感覺眼球水晶體一般的彈性
但是都沒有任何感覺


最後經過大概兩個多小時的檢測加諮詢
醫生拿出了我剛剛測試的一大堆數據跟眼球的圖片
除了說我可以做近視雷射之外
還告訴我一個結論
真是聽得我心花怒放

他看了報告的第一句話是跟護士說
你看她的瞳孔好大
真是天生古典的眼睛 
XD
我的眼睛這麼小
有古典的FU是沒錯
但是我沒想到我的瞳孔真的好大
看著上面的照片我都想笑出來
原來小眼睛也會有大瞳孔
不過大瞳孔不等於黑眼珠大 XD

總而言之
雖然瞳孔大沒什麼實際好處
而且會有夜間視力較差的傾向
但是看那張眼球圖
心情就好開心
大概是多少彌補了從小被說小眼睛
但是到這把年紀才知道原來小眼睛內藏了大瞳孔
有揚眉吐氣的感覺吧
(我知道這又是個難懂的個人理論 XD)


再過不久
我就要去雷射手術啦~
下回無論是小瑪團還是什麼跑趴
我就能張著明亮的大瞳孔雙眼跟大家SAY HELLO囉~
我好期待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