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
就覺得能量開始慢慢的補充回來
就像充電電池
在大馬鄉下是一直處於耗電狀態
但一回到台灣
就像被接上插頭一樣


即將出國進修一段時間的Jessica
特地買了我的旅遊達人來簽名
我真是受寵若驚


雖然許久未見的Jessica說
我的聲音不像之前一樣中氣十足
非常有可能就是在大馬鄉下整個是耗損的狀態
另外她也說我的娃娃音不見了好多
可見我在大馬鄉下是多麼的受到壓抑XDD


還特地帶了橘筆來讓我簽名
我剛好圍了橘圍巾
回家前還去買了橘相機套
我真是一個很熱愛橘色的人


QING好心的說要找朋友幫我測試SRT
替我清除未來道路的障礙
而且送了我一付揚昇大師卡
讓我們這個以美食為主題的午餐約會
更加充滿了祝福與幸福



這些東西
就是在砂勞越非常缺乏的
我找不到頻率跟我MATCH的朋友
我有滿肚的東西無處分享
然後要壓抑著自己的本性
去完成一件困難度很高的使命

不過為了不想丟台灣人的臉
再怎麼辛苦跟難熬
我也要完成到最後一刻


上圖是酸乳烤雞+串烤羊肉
下圖是奶油烤餅+咖哩秋葵

幸福的午餐約會開始在桃園的阿里巴巴
記得去年到大馬前
跳舞班的同學特地來這裡聚餐
事隔九個月
回台灣第一次跟朋友聚餐就是在這個餐廳
一套1499的三人套餐
餐點實在多到不行
吃得我們三人都好撐


左邊是samosa咖哩餃
右邊是香料脆餅



爾後
因為想互相分享對方目前對生活及未來的困惑
又想要讓這付揚昇大師卡在這愉悅的氣氛下開卡
我們轉移陣地到對面不遠的"芳亭咖啡"
話說這間咖啡我從十八歲的時候
因為在遠百打工
所以他們當年在遠百樓下還只是咖啡吧的時候
我就捧場到現在
有許多對咖啡的認識
都是那個時候開始


位於桃園市民生路上的芳亭咖啡
我們一身班加比裝進店裡時
店員還以為我們是看不懂中文的歪果仁
再次驗證我是一個在桃園都會被認成外國來的人XDD



事隔多年
這間咖啡店還是一樣價廉物美
超級適合午後跟好友相聚聊天
還記得以前聽店員說
這間店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親自烘焙
尤其推薦綜合特調咖啡
而這間店的鬆餅也是我記憶中的美味
不過因為在阿里巴巴吃太飽
所以我們各自點了簡單的飲料
在這裡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




我與我的揚昇大師卡

雖然是下著雨的一天
但是室內的氛圍縈繞著溫暖的味道
傍晚趕著到桃園展演中心對面的日式火鍋店
跟JANET吃了一頓好豐盛的小火鍋晚餐


店名叫恆八味屋
生意非常好


台灣真好
到處都是好餐廳
好水準的人


我點的健康低脂牛肉鍋

因為離開過
所以才更能體會家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