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種遊戲一直很沒概念
也沒有很大的興趣想要玩或是了解
以至於我家有一台WII很多年了
但我摸過它的次數不超過三次




這一次是大年初五的聚會
到親玫瑰的新家去玩
她在過年前買的XBOX遊戲真的相當有趣
本來還不太想玩
但看到她跟DOSA玩得很有趣
加上我在一旁吃了太多的甜食
為了要消耗熱量
就這麼一頭栽進XBOX的世界裡
從下午三點多玩到七點多


from: Qing's photo

後來才知道
原來XBOX跟WII最大的不同
就是XBOX不用手上拿一個東西
腳上也不用踩特定的墊子


親玫瑰家的公共大廳
真是拍照的好地點




我第一個選玩的是保齡球
這算是我在真實世界中比較會玩的球類遊戲XDD
之後想說田徑類的運動應該消耗熱量比較快
點進去玩後
才發現從短跑.標槍.跳遠.跨欄.鐵餅
一共五項都要一氣呵成的完成
而且每一樣的配樂跟電腦選定的人物都超級有笑點
隨隨便便就破世界記錄
實在是相當激勵人心的遊戲
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在真實生活中
運動不太在行沒信心的人
當場我們三個人都玩到笑倒在沙發上



最後還有來個炫耀與分享
不知道機器是什麼時候拍下我們這些畫面
而且還加上非常有創意的評語
我最記得的就是褲子裡有螞蟻.擁抱地版.盡情狂歡...這一些







之後換玩型可塑
但這動作實在太慢
才五分鐘玩到興趣缺缺
立刻換玩大冒險
最後才知道原來親玫瑰還有一片跳舞的遊戲
從簡單到困難
舞步真的差很多呀
但隨著音樂跟著畫面上的娃娃跳舞
真的很有趣
沒想到就這樣連跳了超過半小時吧
才稍稍覺得有把剛才吃太多巧克力甜食的罪惡感給消除了一些





沒想到三個女生的聚會
可在在XBOX的加持下這麼的精彩有勁
這真是一個適合大家聚在一起玩的好玩意兒
而我今天的代價則是全身腰痠背痛
證明昨天真的很努力在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