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親玫瑰還有小摺來信義新天地A9來探我的班
暑假的周末都在那裡擺攤
徹底的實行我的街頭藝人生涯



步行到A8附近的廣場時
看到拿著一大串氣球寵物在賣的人
馬上就吸引我們的目光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應該要買一隻綁在我的攤位前面
上前一問
一隻150塊
飽滿的寵物可以支撐5-7天
之後氣體消掉的話
可以拿到花店或氣球店去打氣
如果是拿到摩托車店打的氣會比較重
寵物的效果不會這麼輕盈



因為我擺攤的道具實在太大又太重
所以我沒法有閒情逸致再牽一隻氣球寵物逛大街
不然我好想買一隻呀~
不過親玫瑰一馬當先的買了黃色鴨子
一群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人
開始在街上玩起寵物逛大街的遊戲





黃色鴨子一路上會自己飄起來
然後腳丫子也會自動步行幾下
當然都是被風吹的效果
就像牽隻真的寵物一樣
逗得大家超開心
最後還抱著鴨子去阪急吃東西 / 搭捷運
超吸睛呀~



很幼稚的把一顆水蜜桃放在鴨子下面
假裝是它生的蛋XDDDD


下次如果再看到
我就買一隻來我的攤位前面綁著
看會不會有更多小朋友來玩
順便來給我畫漢娜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