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跳舞的日子
從小到大上台次數無法估計
除了當老師之外
以前上台不外乎是參加演講比賽.朗讀比賽
不然就是代表致詞什麼有的沒的
上回的書展主持
也是我很特別的一次上台經驗
不過為了這個跳舞表演
我還是不禁的緊張起來
但是老師說的對
我好像是真的受攝影機及漂亮衣服操控的人
真正上台
我反而不緊張了

 

為了今天的表演
舞團全體都非常認真的練習
下午三點的表演
我們昨天晚上自己又跑去教室練舞
今天中午又再集合排練一次
中餐也沒吃
就來到了遠東百貨前面

沒想到我的小肚臍貼被很多人發現  人家去年去夏威夷時就貼過當造型用啦~

 

由於我們已經都化好妝
戴好行頭.穿好表演服出發
來到遠百發現沒有休息室之類的地方
所以只好站在舞台前
讓來來往往的過路人先看起熱鬧來

有許多怪叔叔也拿相機拍我們  當然也有很多外勞來看我們表演 後面麥當勞裡也坐滿人在看熱鬧

本來還覺得有點害羞
不過整舞團的人站在那兒
大家也都知道等會有表演
所以慢慢的聚集了越來越多人
此時音響已經放出了許多首印度寶萊塢的流行曲
我想等會一定會有外勞或是印度人被吸引前來





老師在教大家一些印度舞的姿勢 這就是象神GANESH的標準動作之一  此時的我正在台下換裝


換裝中

在三點整要開始表演時
天空竟然開始落下雨滴
不過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上台
因為我們舞團的風格是走帶有婆羅多古典印度舞元素的印度有氧以及寶萊塢風
所以表演前
大家先在台上一起祈福
就是做祭拜大地之母的簡短儀式
說也奇怪
大概印度神真的飄洋過海來保佑
所以拜完之後雨也不下了
整場表演就在涼爽的早秋風之下順利完成

今天的表演
可是我再一次的總號召
不僅我們全家到齊捧場
我媽負責拍照
我哥負責錄影
我爸捧場的看完全程

連VICKY都特地從台北下來看我表演
當然還有我在YF可愛的學生們
國二的小朋友們害羞的站在前面看我表演
也不太敢主動過來聊天拍照
還是我硬叫他們過來跟我合照

高三的大朋友們
來之前先去買了做牌子的材料
沒想到他們真的做了好幾個牌子幫我宣傳
當我的後援會
在我跳第二支舞時
這支後援會突然出現
讓我在台上看見又是另一個驚喜

本來我只有跳兩隻舞
不過因為有可愛的後援會們
老師臨時決定要加跳一首安可曲回饋
所以臨時上台跳了第三隻舞
  

國二的小朋友們看到高三的舉牌子來
相約下一場9/2的中壢SOGO也要做牌子再來捧場
真是太可愛啦~
其實你們願意來看我就非常高興了
謝謝你們大家喔~

表演完畢的大合照

今天的表演成功~
下次演出是9/2 PM4:00 中壢SOGO一館
有興趣或是有時間的人
歡迎來看GANESH舞團表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