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飛紗+鼓舞完整的串聯在一起了
這首鼓舞本來應該叫響板鼓舞
不過加在飛紗後面跳
整首跳完有快爆肝的感覺
所以沒人想挑戰拿響板跳舞
不過
有一天如果有個正式場合表演
我想我會願意更上層樓的向自己挑戰
又學完一首舞碼
內心滿滿的
是滿足也是一種成就感
今天穿上金色阿拉丁褲
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有中東fu

{###_medusahuang/20/1003748802.flv_###}

第三週



今天把兩分多鐘的鼓舞學完了
不過今天的身體狀態不太好
所以舞跳得五四三
但是我喜歡我的小黃上衣

所以還是把影音檔擺上來



{###_medusahuang/20/1003748804.flv_###}
第二週



再次的覺得鼓舞真的很難
老實說這是我最害怕跳的一種舞碼
今天教的動作很多也很複雜
是第一次拍video沒有一次ok
拍了第二次才勉強有跟得上拍子
不過看得出來一整個手忙腳亂

練完鼓舞後
又接著把飛紗串起來練習
然後再把先前學過的埃及鄉村風肚皮舞也拿出來練
所以今天上完課
是一整個腿軟呀~
 

鼓舞~~~
下周再等著看吧~
我一定要把它跳會


第一周


以前去看別人表演肚皮舞
或是有肚皮舞比賽時
一開始單純的以為跳完一整首風格一樣的舞曲
就算是完整表演了

 

但是沒想到
大家都喜歡把截然不同的舞風
用組曲的方式呈現出來
讓觀眾可以在同時間欣賞到舞者不同的舞姿
以及肚皮舞多變的動感與嫵媚

暨上回跳完三分多鐘的飛紗舞之後
我們也開始來一段鼓舞
讓前一刻還在陶醉在舞紗巾當仙女的情境
立刻要轉換成節奏感很強烈的鼓舞

鼓舞一般時間都很短
因為這是短時間內消耗很多體力的一種舞蹈
所以我想到時連前面的飛紗舞一起跳完

整個近六分鐘的組曲
大概會倒在地上吐白沫吧

這是今天剛學的前五十秒
越在意數拍子
反而越會慢半拍呀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