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蛇腰大作戰

學然後知不足
這句話真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呀~
雖然說斷斷續續的學跳舞也有五年的光景
但是其實學的很多但又很雜
有時候跳跳肚皮舞
有時候又忘不了印度舞
然後不管是肚皮舞還是印度舞
每位老師的教法各有不同的風格

所以每次跟一位老師學跳舞
就會面臨到一種瓶頸
可是對我而言
我是喜歡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學著去跨越
因為這樣學習才會有進步

這一回學跳新的肚皮舞舞碼
這一次的老師特別喜歡轉圈.甩髮及蛇腰
這幾個動作除了轉圈我很愛之外
另外兩樣都是我的"障礙"
尤其是一邊走路一邊蛇腰更是一種大折磨
這一回上課就是卡在這個動作
大家被操了快一個半小時
但是沒有跨越不了的難關
我想等有一天我可以把這動作跳得像吃飯一樣簡單時
那麼成就感也是無法形容的呀

總而言之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可以一直不斷的學習
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I like it




12/4 最近學舞的心得

回台灣後終於可以重返學跳舞的課程
不管是印度舞還是肚皮舞
只要可以去上課去學習
我都充滿著熱忱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重新穿上久違的舞衣去學跳舞了~

而且我真的覺得在台灣可以學習的地方太多太方便了
想要學什麼都找得到
而且就在離家不遠處
不過就是在重新上跳舞課後
才倏地的發現"學如逆水行舟 不進則退"的道理
以前跟我一起學跳舞的同伴
大家持續的在學習著
所以才一年的時間
大家都變的好厲害

而我一年的時間沒學跳舞
相對的就退步好多
很多基本動作都處於"卡門"的階段
下八字腰卡住
蛇腰卡住
轉圈頭很暈腳步不穩
甩頭甩的滿臉是頭髮
shimmy"噓"不出動感
甩杜帕塔的動作
被我跳的像西班牙鬥牛士一樣XD

\
而最近學的舞蹈
無論是肚皮舞還是印度舞
無獨有偶的都是有一大堆的轉圈跟甩頭動作
恰好這兩樣
一直就是我的罩門
經過這一個多月的重新上課
漸漸的找回一點感覺~
我希望可以繼續的進步
不要辜負了我自己學跳舞這麼多年的努力
要好好的跟上進度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