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我就是戴假髮喔   假裝文藝氣息

我很久以前就會替自己買假髮來玩變髮遊戲
第一次接觸假髮
是我的大學同學claudia
她的傢私真有夠多
我想絕對不亞於我
可能還比我多
很多年前我們一起去金門時
她就帶了她的短髮假髮去讓大家玩變髮造型
以前一直留長直髮的我
也還沒勇氣剪成短髮前
有這種整頂的短髮假髮可帶
還真是讓我眼睛一亮
所以在金門玩的那幾天
我們幾個女生每天輪流帶一次假髮出門拍照
同樣一頂假髮戴在不同人身上
還真是每個人的型都不一樣呢



自此之後我就喜歡上假髮
那時剛好開始流行賣整頂的假髮
長或短.整頂或半頂全部都有得買
如果你本身有瀏海的人
可以買半頂
不過我覺得戴整頂比較牢靠
也不會有髮色的差別


這是我的第一頂短髮假髮



所以那時我買了兩頂短髮的假髮
買完之後
我媽就拿出她年輕時的壓箱寶
原來她年輕時也流行戴假髮
果然復古就是流行啊~~
我媽顯然比我還時髦

這後面的馬尾就是在韓國買的 當時的我是爆炸頭呢  見下一張照片



後來去韓國東大門逛街時
又發現韓國人也很流行假髮
想要綁高高蓬蓬的復古型馬尾不是難事
就買一撮馬尾型的假髮夾上去就ok
對於當時已經變髮為爆炸頭的我
是很方便改變造型的工具

長馬尾就是在砂勞越買的新假髮   這時的我本來的髮型是燙完離子燙的直髮

過一年再到砂勞越時
發現那裡的商場也有賣好多假髮
於是我又選了一撮長的馬尾
因為我很少可以把頭髮留這麼長
然後可以弄成很典雅式的大波浪馬尾
這撮馬尾就又成了我的新歡

去英國時 本來的頭髮是這樣的爆炸頭

記得去英國玩時
當時我本來的頭髮是及肩長度的爆炸頭
不過我戴了兩種假髮去變造型
第一天是本來的爆炸頭
第二天換成馬尾頭
後來同團有一個媽媽就跑來問我媽媽說
你是不是帶兩個女兒出門
我媽聽了一頭霧水
我在旁邊很得意的悶笑
那個媽媽說昨天有個爆炸頭的不是也是你女兒嗎
我就得意的回答說
我就是昨天的爆炸頭
哈哈~
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以戴假髮玩變造型的遊戲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試一試喔

後來第二天把頭髮紮起 夾上韓國買回來的蓬蓬馬尾夾 戴上小皇冠  就自以為像公主啦~

畢竟買頂假髮容易
但要三不五時變髮是非常傷髮又傷本的事呢

又有一天戴上清湯掛麵型的整頂短髮 又換一次造型

ps

戴假髮玩只能挑冬天 或是挑比較乾冷的國家才適合用
因為是要把你自己本來的頭髮全部塞到網狀的頭套裡
再用小黑夾固定
最後在把假髮套在頭髮上
所以幾個小時戴下來會很悶不太舒服
有點類似孫悟空被緊箍咒困住的感覺
所以真的只適合出門幾小時拍照用
不可以整天帶喔
當然夏天更不適合
因為真的會悶出病來吧
我想~

假髮戴完後可以用冷水或溫水加上洗髮精輕輕洗一下
然後自然蔭乾
再讓它們平躺著放在盒子裡收藏起來就可以囉
帶出門也不會很痲煩
有興趣的人
下次也可以買頂假髮為自己做造型帶出國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