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是TLC頻道的忠實觀眾
只要是看電視一定先轉TLC看看現在在播什麼
對於各國主廚的美食節目
還有各種不同特色的旅遊節目
時尚美妝髮型
甚至很久沒播的裝修帥哥到我家
這些我都喜歡


超漂亮又親切的Chef - Maggie

所以當我知道我最喜歡的Maggie
新節目在徵選來賓時
就很開心的去報名了
當初報名是用越南生春捲
不過最後被節目選中後
實際拍攝的料理是則是目前要保密的菜色
不過一定會超級令人意外的
因為是很特別的菜色 ^^


拍攝前先上妝

拍攝的道具超多超專業


不知道大家看過Maggie魔法料理第二季的播出了嗎
8/20日開始播第一集
節目型態是Maggie走出廚房用做菜交新朋友
所以到來賓的家裡吃來賓的料理
之後再請來賓到Maggie的廚房
吃她親自為大家設計及烹煮的菜餚
參與這次的拍攝才知道美食節目真的很辛苦
其實我想任何一個節目跟作品都是整個團隊辛苦的結晶


拍攝中...


這次光是為了我做的料理
首先是導演跟製作人先到家裡來戡察場地是否適合
然後就再敲時間來拍攝
之後又因為好還要更好
再來一次進行補拍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可以跟TLC的工作團隊有更多的接觸
對電視拍攝這個圈子有更多的了解





所以大家別忘記每周都記得收看Maggie魔法料理
第二季一共有16集喔
我的那一集是訂在9/24(六)晚上七點播出
9/25(日)早上十點重播
9/27(二)晚上十點重播
請大家捧場喔~ ^^


延伸閱讀

TLC旅遊生活頻道 : Maggie魔法料理第二季側拍日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