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沒去雷射以前
心血來潮弄了一個紅色系眼妝
因為下周去雷射以後
就要有一個月不能畫眼妝了~


首先這是素顏的模樣 XD

話說這個紅色系眼妝其實我很少畫
在今年以前我雖然對紅色系眼妝很有興趣
但是每次只要一畫上紅色眼影
就覺得自己像九陰真經走火入魔的人一樣XD
總是畫上去以後就急著卸掉

不過後來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有豁出去的心態
某次看著那個紅色眼影一直沒用過
鼓起勇氣東畫畫西擦擦
結果發現改良式的紅色眼妝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

以下就是我畫紅色眼妝的步驟
如果不嫌我畫的很五四三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一下吧


以上這一大堆就是畫紅色眼妝的"傢伙"

第一步
為避免紅色眼妝太突兀
所以先畫上銀色眼影混淆視聽
然後就大膽的畫上紅色的眼影
如下圖一



然後因為我的膚色偏黃 XD 
所以為了要中和紅色在我臉上的突兀
就選大地色系的眼影來搭配
不過怕中和過頭
有畫等於沒畫
所以我還是選閃亮的金色眼影筆畫上去
這樣一共有三層顏色在上面
如上圖二



最後配合金色的眼影
所以用咖啡色眼線液畫出簡單的眼線
然後再用透明閃亮的眼影液
將上面的三層顏色平均一下
並且營造出紅色中帶點閃亮的低調紅色眼妝
就完成啦~

當然如果更勤勞一點就刷睫毛膏
就會更加有神了~
我太懶所以沒上睫毛膏
我自己覺得這樣的紅色眼妝不會太突兀
可以搭配平常會穿的紅色衣服上街
給大家參考吧~ ^^



其實啟蒙我對紅色眼妝有興趣的
就是李英愛在2005年的一部電影 - 親切的金子 
她在戲中的紅色復仇眼妝
才真是一整個經典呀~



點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