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服裝搭配文
實在是因為我在這裡整個是需要扮演十分內斂的角色XDD
內心戲影響服裝
所以上回小瑪團來大馬過新年時
不禁感嘆的說~~~小瑪 妳真的比起以前收斂了百分之七十~~


gebaya牛仔混搭風之一~
只有穿上衣
下半身搭褲子跟遮屁股的短裙XDD


話說回來~
最近實在太沉迷新加坡連續劇:"小娘惹"
所以把被我冷凍幾個月的唯一一套"馬航空姐"服拿出來不斷賞玩~
看了小娘惹才知道這樣風格的衣服
竟然有娘惹的文化在裡面

可是我的"馬航空姐服"實在太像制服或是正式場合的低調服裝
因此要增加它的曝光率只好將它混搭
思前想後
弄出了三種造型


馬航空姐裝再放上來一次

配合我現在收斂的風格
加上一件我最近才買的低調印度風T-SHIRT
配上有沙龍風的娘惹長裙
其實還蠻不錯的哩
簡單又舒服
而且大家一看都還是會知道穿了馬來風的服裝


第二個造型是將gebaya上衣
混搭繡花短裙
如果是腿細的人穿
不加長褲一定更好看
但是我沒這身材
乖乖的加件長褲進去
又是一個內斂的小瑪式馬來風



最後一個變化是靈機一動
戴上牛仔帽跟無敵大墨鏡
雖然有跳tone
但是整體拍照起來的感覺還不賴喔~


希望我快快買到新的美布
訂做我的花俏娘惹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