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這麼多年
第一次遇到有人要寄試用品給我
讓我寫試用文

這是一間位在彰化的荷風美學館
聯絡人非常的客氣又把產品說明的很清楚
所以就決定來人生第一發試用文



這次寄來的產品是面膜跟眼唇霜
面膜其實我很少用
也不敢隨便用
因為幾年前敷過一次面膜然後整個臉過敏
去送急診的的印象還很深刻





大多數都是出國時會帶面膜去
很奇妙的是出國敷面膜就都沒事XDDD
所以我不僅是外國胃也是外國皮膚
是這樣的人生嗎<( ̄oo, ̄)/



另一樣眼唇霜正是我現在的新歡
我懶得保養到這一兩年
才開始用眼霜m(_ _)m
加上第一次遇到可以連嘴唇旁的皮膚都可以一起用的保養品


使用前 臉的皮膚略乾


第一次使用的心得是
敷完第一片魚美人高滲透胜太面膜後
明顯感覺皮膚變比較明亮


面膜很輕透

不過這款面膜主打撫平細紋
但是我是個沒什麼細紋的人
所以這部份的效果大概就看不太出來
但是皮膚的亮采度提高這點也是蠻重要的
敷完面膜後要記得補乳液才不會太乾



這是敷完面膜之後 明顯就沒那麼乾了


另一款奇喚眼唇霜就大推
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但是非常滋潤
每天用一點按摩一下眼部四周跟嘴唇四周
覺得很舒服



這個眼唇霜可早晚天天使用
主要是針對眼、唇周細紋的部分
不過一樣我目前沒有細紋的問題
這部份效果沒什麼明顯變化


用了眼唇霜之後效果很好
看得出來很滋潤


但是試用一週後
感覺皮膚的光澤度提高
有好氣色是很重要的呀!


這是連續使用一週後的效果

另外我是個天天熬夜的人
不過目前為止也沒有黑眼圈的問題
這週擦的眼唇霜可能也有"急救"效果吧


連續使用一週後的效果



當初答應寫試用文時
特別有交待要素顏PO文
所以這篇就都素顏囉~
反正我是個有沒有打底妝看起來都差不多的人XDDD
是說前不久入手人生第一瓶粉底液
第二天興高采烈的使用後出門
問了朋友有沒有覺得我有擦粉底液了
大家的回答都是跟平常擦潤色隔離霜或BB霜的效果差不多啊╮(﹀_﹀")╭




我想我應該要來個粉底試用文
才可以看出使用前使用後的明顯效果吧~





荷風美學館FB粉絲專頁連結   點這裡

地址 :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18號
電話 : 04 732 2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