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1)

這是在巴塞隆納機場裡的ZARA

現在的ZARA已經成為流行跟逛街必注意的品牌指標
也可以說是現在最受歐洲市場歡迎的平價品牌之一
在世界各國專賣店增加的速度很快
台灣前幾年在台北東區設專門店還曾引起一段時間的排隊逛zara的人潮

1783  

位在洛杉磯農夫市集裡的zara
不過美國的zara很難逛,跟歐洲折扣季比起來貴又款式少

不管是冬季一二月的折扣季

或是七月的折扣季

到歐洲 (尤其是西班牙)不掃貨ZARA就真是太可惜了

DSC04388  

zara的動物紋短裙

667.jpg  

毛毛背心才20歐

早在台灣根本沒有zara這件事的年代
啟發我買這個牌子是在香港
我覺得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
有很多其實在國外算是平民價位的品牌
到了台灣身價會翻三倍
但是在近在咫尺的香港
卻可以用平價的價格買到



這件棕色風衣款的外套 就是那時在香港的戰利品
當季新款沒有折扣 也只要台幣兩千初頭
比台灣很多百貨公司隨便一件外套在無折扣的定價比價下
實在便宜太多了


2  

DSC01787  
位在香港沙田的zara

後來去希臘時
行前做功課發現大家都會到希臘買ZARA
的確
如果是喜歡ZARA的人
在歐洲買ZARA應該會當成是一件必做的功課
恰好七月中旬的希臘是折扣季
因此雅典精品大街上的ZARA
裡面的激動情況可想而知了

看見同時間湧進去的人潮沒  折扣季的ZARA實在很熱門
不過我怎麼找也找不出來招牌ZARA四個字到底寫在那裡
為何大家都知道這間就是ZARA哩
莫非是旁邊的希臘文不成?

待我進去那間ZARA時
裡面的貨品已經被翻亂
大家好像都很激動的在翻著折扣後的衣服

這時候一件簡單款的上衣
真的就只要幾塊歐元而已
所以換算台幣就是三百塊上下
就可以買到不錯的上衣

而好看的裙款或洋裝款
大概也是一千多到兩千多的價位
實在也是算便宜了

P1110638  

不過看著大家翻得這麼凌亂
我當時有點失去跟著一起翻的動力
抬頭看看四周的陳列架
赫然被我看到一個黑色的復古款包包
被放在最高一層的架上
容量大小跟設計都是我很喜歡的
重點是價格也很優啊
就只剩這個一個
二話不說就被我拿去結帳
493  

現在不管到那一國

看到zara應該大部份的女性都會走進去逛一逛吧

P1110637  

位在新加坡怡豐城裡的zara

522  

位在西班牙馬拉加車站裡的z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