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efit在美國是一個相當知名的老牌子
創立於西元1940年
它的商品特色就是在包妝上
充滿五、六○年代的風格
在benefit的專櫃裡逛逛
有種自己跟賈姬般優雅越來越靠近的fu

照片來源:benefit網站

幾年前知道這個牌子
是一款它們家出的紅粉菲菲唇頰露
突然不知怎地走到那裡都看到有人在介紹這款東西
包裝上看起來像是指甲油
但是又是腮紅跟唇蜜兩用的彩妝品
所以很是新奇

後來我去夏威夷時
因為當地的免稅商店化妝品非常便宜
本來想說這個是美國的品牌
如果價格比台灣便宜很多
我也想買幾樣benefit的產品回家
不過後來發現售價其實沒有比較便宜
有點失望
因為我想買的東西
都是一些不太常用
但是包裝很好看的商品


豐唇液及眼妝底膏

我並不算是這個牌子的愛好者
一來是因為它的售價不太便宜
二來之前買過一支標榜塗上之後
就會有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的嘟嘟豐唇的豐唇液
那時興沖沖的塗上去之後
發現沒啥效果
而且因為唇液的顏色像液狀粉底
所以塗上這個再上口紅
口紅的顏色會變調
所以就對這個商品失去興趣啦~

不過這個東西不當豐唇用
倒是可以用來調整唇色
假設有人本身唇色很紅或是很深
可以先上一層這個
再加上口紅
顏色可以調整



最近因為買了一支印度不知名牌子的眼線筆
粗粗的眼線筆就像口紅一樣
超適合畫眼線又深遂又印度風十足的印度式眼線
不過重點是它也很容易暈染開來
所以常常美美的畫好出門
過沒兩小時
就會在眼眶四周暈開
變得像煙燻妝一樣

好一陣子之後
想起了我有一罐benefit的眼妝底膏
很少拿出來使用
所以就想這兩個加在一起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果不其然
今天先上了一層這個有定妝效果的眼妝底膏
再畫上深深的印度眼線
跳完一堂課的舞
流了一堆汗
眼線沒有被暈開
所以我終於找到最match的眼妝組合啦~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畫眼妝
又怕夏天流汗很容易暈開的話
我還蠻推薦benefit的這款眼妝底膏喔~

更多bene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