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還真是結婚旺季
繼七月初參加完表姐的婚禮後
七月底又參加了一場哈比比的喜宴

難得的緣份 哈比比大集合

我想去過埃及的人都知道
哈比比的意思在埃及就是親愛的
當時埃及導遊對我們統稱哈比比
所以從埃及回來以後
我們這票埃及團出來聚會
都沿用導遊的統稱

巧茵是當時團員裡面很優質又很nice的女生
跟著她氣質優雅的媽媽一起去旅行
巧虎跟陳基是高中到現在的好朋友
他兩恰好各是我淡江跟中央的學長
總之一行人在埃及團相遇

可人兒巧茵與氣質媽媽


巧茵今天的造型真像小公主


埃及賜給了我浪漫及好朋友
同時也賜給了巧虎與巧茵的好姻緣
回台灣之後
這兩人就開始交往
事隔一年多終於聽到他們的好消息步入禮堂啦~
這埃及還真是有神奇力量的國家是不

咦! abhi又出現了ㄟ ^^

早在去年哈比比們相聚時
就常開玩笑的說
等你們結婚一定要擺張哈比比桌
我們一定都來參加
果真巧茵與巧虎沒讓我們等太久
就讓我們有機會沾沾他們的喜氣


所以今天這個哈比比喜宴
相信對我們每個人而言都是無比的緣份
真的是令人開心的一個日子
同時也祝他們百年好合 幸福久久囉


螢幕上播著埃及行的合照


當時與巧茵母女的合照

ps-1 另一位學長陳基動作更快 年初就結婚去
怎麼這兩位學長都跑這麼快
一年多的光景兩人都完成終身大事
我這學妹半點都還沒著落ㄋ^^

領隊來參加 很夠意思吧

哈比比長輩們老是說
下次要喝我們其中一人的喜酒
人家也想啊
讓我找到一簾幽夢先吧~

特地從台中趕上來的葛爸盧姐

ps-2 巧虎不是本名 是我們硬給他灌上的綽號 誰叫他以前在巧連智上班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