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半年多的哈比比聚會
這回在沙鹿又聚在一起了
為什麼會千里迢迢跑到沙鹿去
其實就是因為那趟三年前的埃及行
成就了一對佳偶
巧茵妹與巧虎哥在今年三月生小了他們的小寶寶


我也很有當媽媽的架勢吧~ ^^
軟軟小小的baby
抱起來就會油然而生出一股母愛
噗~


這個對哈比比們來說
是別具意義的一個家庭
因為從結識到開花結果
一切的起因都是在埃及呀~

因此即使每回都會說一樣的對白
但在每次聚會中
都還是會再說一次:
這倒底是怎麼樣的緣份呢~


女生版哈比比大合照
巧茵妹妹年紀最輕
但遙遙領先幾位"姐姐"
手抱小娃娃
真是人生最大成就之一


有的友誼是這樣的~
即使平常大家各忙各的
生活圈子也大不相同
但久久一次的聚會
卻仍是有說不盡的話題
分享這幾個月來大家的生活趣事
聊聊對未來的規劃
輕鬆又自在的閒談
卻也可以從中獲得成長





這是清水超人氣的排隊美食
阿財米糕
真的很Q又很香
簡單的糯米跟滷得很香的肉配在一起
加上他們的辣醬
真的很難停得下口

每次與哈比比們在一起
都會有吃不完的美食
而且因為有好幾位是來台中縣市的"美食家"
讓我每回都有好口福
吃了很多台中超人氣的美食
此外
還要感謝巧茵的家人
熱情的煮了超多好料請我們吃
那個炒麵+丸子湯
還有芋圓甜湯
美妙的好滋味我都一直記得

這個是我很懷念的好滋味
大概快十年沒吃到了
彰化的鹹麻薯
真的很好味呀~
巧茵家人特別買來請我們吃
好感心




哈比比們都用著誠摯與熱情的心在回應著友誼
因此是受到上天的眷顧吧
我們都是很有福氣的人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