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整個是呈現趕場的狀態
這天下午剛結束一個專訪
然後搭小黃衝到仁愛路去吃上海菜
與大學的老師們一同聚餐
完畢之後
就是冒著小雨
跑到路口攔計程車要趕場去安和路的卡內基餐廳
與小瑪團一起再度聚餐XDDDD



在攔計程車的時候
突然又覺得自己有像到慾望城市裡的凱莉 (遠目幻想中...)
(據説慾望城市電影版第二集 2010年5月底上映喔~)

老實說
這是我多年來第一次到台北的PUB
很多年以前的經驗是
有一回在跨年之夜從信義區人擠人的走到腳痛
然後躲進一間很小的PUB
因為很累又很餓
只是衝進去吃東西的
整個FU就是不對
從此以後覺得自己跟PUB不對盤


卡內基最有名的就是這一面大氣的酒牆
據說上頭超過三百種的酒類
最高一排的酒得爬梯子上去拿


整間店老外真的佔一半以上吧~

為了來這個PUB之約
我苦惱了兩星期
因為超級珍千叮萬囑說不能穿印度風
那就考倒我了
想半天
我的造型結論是上海灘風XDD



幸好多年後
有位超級珍是位女中豪傑
很想帶我去見見世面
託她的福
第一次來到這個時尚的台北PUB見識一下
在我搭計程車說出地址時
司機都知道那間叫卡內基
還說是老外超多
還有人上吧台跳舞的


熟知我過去"歷史"的小瑪團幫我點了長島冰茶
因為我晚到
而九點以前點飲料較便宜
所以她們便幫我做主了

隔壁桌客人請我們這一桌喝的酒
有感冒糖漿的味道XDDD

又是隔壁桌客人請我們喝一杯藍色火燄酒
他把火點在酒上冒出美麗的藍色火燄
但是拿吸管喝會很燙
要立刻浸入旁邊的冰水
小布喝了一口燙口
把吸管丟在衛生紙上當場小燒了起來XDDDDD


要是我再年輕個五歲七歲的
我可能也是會很有興趣
可惜我現在年紀大了
加上"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因此整晚就乖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見到有鄰桌客人跟老外想過來這桌搭訕
我們都有志一同的低頭猛喝飲料
藉此躲避XDDDD
(超級珍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啦~~ 我是扶不起的阿斗XDDDD)


GELION跟QING好身材呀~~~


不過這晚恰好遇上海尼根在辦活動
門口有個很可愛的冰雕
跟這個冰雕照相擺POSE
是我這晚最開放的活動了吧XDDD




而這間PUB的餐飲也十分出名
還沒來之前就爬文得知薯條一級棒
所以顧不得肚子很飽
還是點了一盤
果真非常燙口
皮酥內軟
真的好好吃呀~


真的超好吃的薯條

其實整晚最爽快的應該是布董
整桌美女相陪呀~


看著眼前大家隨著PUB的音樂越來越HIGH
我忽然覺得台北的五光十色
好像對我而言已經有部份絕緣
只是我還是想好好留住眼前的這份屬於台北的時尚與熱鬧
待我回到大馬鄉下時
有這些特別的回憶伴隨著我村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