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    名:Rahut Rissaya / รหัสริษยา/ 嫉妒的密碼
頻    道CH7 (泰國)
    數:15
首   播:20072(泰國)
主    演:Pattarapol Silapajarn (Paul)飾演Siva / Woranuch Wongsawan(Noon)飾演
Palai



這齣泰劇是我看paul哥的第二齣戲
話說上一回看過他主演的"珍貴的寶石"整個就被他的溫文儒雅給吸引
有網友說他是第二眼帥哥
雖然他第一眼的吸引力沒有Ken或Umm這個懾人
但是看他演戲跟講話
就會自然喜歡上這個給人舒服沒壓力的親切男主角


泰國大美人- Noon

這齣戲的女主角Noon有韓國金喜善之稱
想來是那一頭飄逸的長髮+秀麗的五官
高挑骨感的身材
美到百分之百是拍洗髮精的最佳人選
很多人說她是泰國第一美女



不過我覺得她屬於冰山美人型
在戲裡的演出
表情都差不多
喜歡或是生氣或是其它較有情緒性的劇情
她的表達方式沒有太大的起伏



這齣戲的大綱是在講說
女主角本來是有錢人的大小姐
到國外去留學
回來後發現家產被壞心的姑姑侵佔
父母也被陷害死掉
她的一切被奪走
憤怒的她要揭發惡行跟找回自己的一切



於是架設一個網站
把犯罪搜集而來的證據都放在上面
並且設下密碼
而與壞姑姑狼狽為奸的就是另一個很有權勢的政治人物
恰好就是男主角的爸爸
男主角就被女主角相中成為她報復的工具
逼男主角跟她結婚
讓她住進他家可以有更多機會扳倒這個大陰謀
而要脅的東西就是網站的密碼...
當然男主角最後在這過程中愛上了女主角...


左下排是這齣戲的反派角色
右下排是好人來著~


話說這部戲的前幾集很精采
雖然我覺得那網站的密碼加密指數實在低到不行
不懂為何這些大人物都會受到一個小網站的牽制
不過這種報復的方法還蠻少見的
所以感覺很新奇

後來因為女主角實在ㄍ一 ㄥ到不行
面對男主角這麼柔情蜜意又照顧有加
還是要擺出不在乎的冰山臉孔
實在有點不耐煩
加上後來我的最愛 : 築夢莊園-喜馬拉雅殺出來  (日記點這裡)
整個把我的愛給拉走了XDDD


坡哥在裡面要求婚的幾個橋段都好純情
心~

最後幾經波折終於看完這齣泰劇
幸好最後兩集結局蠻精彩的
其實喜歡坡哥的人
蠻推這齣戲的
他在裡面真是好男人一個呀~


左邊是這齣戲的男配角
我覺得長得好不討喜個性又很討厭

PS 最後的要補充的是~~~
       感謝GELION的割愛
       她大方送我兩張坡哥簽名照
       這還是我長大以來第一次拿到明星的簽名照'
       明年暑假
       我好想跟泰劇迷一起去泰國追星呀~~
       大心~~


滿足的拿著坡哥簽名照拍照




資料參考及延伸閱讀

新手玩家部落格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