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y是我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她的脫俗清新氣質
輕輕的淡淡的悠游在自己的生活世界中
就像她自己說的
在當賢妻主婦的生活中
她不覺得自己是主婦
而是當自己在放一個很長很長的暑假

跟著氣質美女出去 所以就稱做氣質出走吧~

聽了我的心都跟著她飄起來了
想起小時候
站在朋友家頂樓
看著火車來往的那個無憂無慮的年代

我們認識並沒有很久
但是卻是個可以分享很多事情的朋友
上次見她是在書展的簽書會
她全程參與並且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親眼見識了那一班學生的可愛與逗趣
現在事隔一年多
不知是不是上一回寫私房行程的行銷策略太成功
(市公所要頒獎給我咩 噗噗~)
所以暨上回小摺美女一馬當先來偷跑散心之後
emily這位氣質美女也在六月的豔陽下
翩然來到

果然是什麼都漲的年代
才一個月沒去
現在連芝麻都要錢了
一碗十塊


這回本來想帶她去吃我之前也有介紹過的港式茶餐廳
但是停車位繞來繞去找不到
所以最後又去好停車又頗獲好評的本場流吃拉麵
然後就來到了她一直很想去的春天農場
特別喜歡拍花的她
把裡面的向日葵拍的好美

有看到上面的小蜜蜂嗎~

不過昨天的超高溫(聽說是破36度是吧)
我們倆個可是在豔陽下拿白晰皮膚在開玩笑
給他撩落去了
(其實是emily白晰 我還是小黃一隻)
從農場的最下方
走到了上面的露天咖啡去看山景

在上面幫emily畫henna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的曬太陽
在我這段心情低落的時刻
我覺得這些朋友都是上天派給我的天使
先有小摺
後有emily
當晚還有yvonne來陪我聊天

大家都給我最正面的鼓勵
聽我訴苦
給我信心
告訴我我一定可以渡過難關
我想就算不為了我自己
為了不讓大家失望
我一定一定會努力
再創小瑪式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