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8/24命中注定我愛妳這齣偶像劇大結局之前
終於命中注定小瑪團
在8/23日順利出團囉~
我就是司機兼導遊
一邊開車
一邊負責講八卦
然後看到什麼景點
就說了這是在戲中出現的那一個橋段
難得的是全程竟然沒有迷路
一路從慈湖殺到大溪再殺到鶯歌
最後回到桃園

來到了好幾年沒進來的石門水庫風景區  要準備搭船到薑母島囉~

今日參團的兩人: 小妮跟小J
根本就不是命中注定的FANS
但是卻莫名其妙的一馬當先報了名
因為小瑪團剛開張
所以兩人就出團
哈哈~
行前我自己也覺得怕這個團的路線規畫的不好
而且到大溪.慈湖去玩會不會太沒勁
不過不變的真理就是 - 只要一起去的同伴合得來
那麼到那裡去都是好玩的

配合薑母島的字  
所以穿了最接近薑色的班加比
ㄎㄎ


今天穿了買了好幾個月沒亮相的班加比出來
本來小妮一直鼓吹我穿中國風
她說她也要穿
但是我說因為要去薑母島
所以我要穿跟薑比較接近的土色班加比
就這樣最後小妮也不是穿中國風
而是低調印度風 
一行三人從桃園車站出發
快快樂樂的上路
在嗑完麥當勞早餐之後
開心的開著車進入石門水庫收票口

有像劇中出現過的景了吧~
\
湖光山色中遊湖  好幸福喔~

現在的水還蠻多的喔~接近滿水位

在買票的同時
問了賣票員阿姆坪是不是在裡面 (阿姆坪就是薑母島的拍攝景點之一)
結果大概一車都是小姐
而且我的眼神格外幼稚
所以兩下就被售票員看出我要去追尋偶像劇的腳步
他大聲的說: 妳要去薑母島喔
我只能尷尬的點點頭
小妮跟小J覺得丟臉到想拿東西遮住臉了

一直覺得很丟臉 但又願意陪我玩一整天的小妮

因為這齣戲 又讓石門水庫的遊船生意大增

不過當她們很有義氣的決定買票陪我搭船遊湖時
我就覺得有人雖然覺得我幼稚
但又願意陪我一起玩真好
哈哈
真是高貴的友誼(是這樣用的咩 噗~)
而石門水庫的風景真的很不錯
久久來一次
覺得這裡的湖光山色不輸國外呢~

阿伯旁邊的小柵攔 就是有一集紀存希因為門沒關好
掉到湖裡的那個地方吧  噗~


而開船的阿伯
在經過薑母島時還認真的拿起麥克風說
這是枕頭山
但是電視公司來拍戲之後就改稱薑母島

前方就是薑母島 原名枕頭山

遊完湖
已屆中午
行程便來到了慈湖
而且是進了最近幾個月很夯的黃埔食堂用餐





一進去看到服務生穿的是國民革命軍時代的軍裝
還有滿是老蔣一家人的照片跟紀念品 (咦 又是跟命中注定有關的詞兒)
就覺得這一團有像阿六仔團





特色就是這裡的服務生都是穿黃埔軍校的復古制服



桂花水+前菜+香菇雞湯  每一樣都很讚

不過黃埔食堂的菜色真的還不賴
從有桂花味的開水
到濃濃香菇味的雞湯到主菜
每一樣都蠻有誠意而且味道不錯
只有最後附贈的奇怪甜點是稍稍的敗筆

我點的浙江甜釀雞

吃完飯之後
正想到一旁的銅像公園去晃晃
但是竟然下起超大雷雨
所以我們只好趁大雨暫歇的那一分鐘當中
衝進車子裡
開往距離慈湖不到30秒路程的新景點 - 愛情故事館去避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瑪王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